日本有和服體驗,我們也能穿旗袍遊古城!就是要來趟不一樣的水噹噹台南行,閨蜜旅行就鎖定這裡啦~

1 / 1

你是喜歡傳統服飾的女孩嗎?看到日本有和服、韓國有韓服,可以體驗,總是覺得台灣應該也能有點什麼。編輯就幫大家找到了一個不但適合情侶、也很適合閨蜜的超棒行程,那就是去台南體驗穿旗袍啦!今天就讓打卡編推薦一家超美旗袍出租店給大家,下次的閨蜜旅行就鎖定這裡,一起水噹噹美一波吧~

這間「CHIPAO旗跑·旗袍出租體驗」位在台南市安平區,旗袍加馬褂一套的價格大約落在600至800元,除此之外還有提供免費盤髮及髮飾、耳環、復古包包等道具可以使用,是一間配備相當齊全的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店沒有固定的店休日,出租也一律都是採預約制,所以大家出發前記得要打電話提前預約!如果大家擔心自己手殘無法拍出美照的話,他們也有提供幫忙拍攝寫真的收費服務唷!

女孩們真的都該體驗一次旗袍服飾,這種古典美超讚的~而且跟閨蜜一起去玩,還能拍出各種平常不敢拍的撩人美照,光想就很好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街周圍有許多適合拍照的景點,如復古咖啡廳、老厝、樹屋、洋樓、日式建築及巷弄,很適合一整個下午在當地,一邊散步一邊拍美照~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瑩業時間:1100-1900(預約制)

連絡電話:0913-022593

快到台南來場古都之旅吧:)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此追蹤

#台南 #打卡 #打卡南部 #旗袍 #波波打卡 #老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