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台絕美夜景特搜TOP9!浪漫約會好去處,快叫男友帶你去~

1 / 2

你多久沒有和另一伴耍浪漫看夜景了呢?俯瞰整個城市的星星點點不但浪漫滿點,感情瞬間增溫,還能讓你暫時遠離塵囂喘口氣。編編這次幫大家精選了全台必去的絕美夜景,快把這篇丟給男友叫他快點帶你去!當然也是很適合姐妹們來趟舒壓之夜的呦!

 

台北陽明山|草山夜未眠景觀餐廳

講到夜景你一定會想到的就是「陽明山」啦~草山夜未眠可是陽明山的超人氣夜景餐廳呦!走進餐廳便能輕鬆的將台北市景一覽無遺還有天空步道,讓你能近距離欣賞這絕美的百萬夜景。

近期重新整修後,整體設施又更加舒適,也非常建議大家在人比較少的傍晚來,看看夕陽也別有一番風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台北大直|劍南山夜景

曾經因為《我可能不會愛妳》被不少劇迷朝聖的秘密夜景基地,在這裡可以同時清楚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和遠方的101大樓,來這裡和程又青和李大仁一樣跟你的情人好友談談心吧!

Info.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自強隧道18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木柵|生活在他方夜貓店

出了夜景、小酌,貓空的夜生活也少不了間咖啡廳,「生活在他方夜貓店」就是一間甜點、輕食都具備的咖啡廳,店內還有販售書籍,喝咖啡之餘,即使一個人也可以看看書,享受獨處時光。

戶外的座位區,同時也是寵物友善空間,可以帶上毛孩一起喔!

Info.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40巷8-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2:00–02:00 週一二公休

 

 

新北九份|昇平戲院

晚上的九份和白天有很不一樣的氛圍,讓人有種穿越時光的錯覺,找天和另一伴來體驗下夜晚九份的魅力吧!這次換你們不再俯瞰直接走入夜景當中~

Info.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13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瑞芳|基隆山

基隆山位於新北市的瑞芳區,海拔差不多580多公尺,是獨立高聳的小山,而早期也是航海很重要的地標,從基隆山的位置可以看得到八斗子、和平島海岸線與九份的景色,沿著基隆山步道走上山頂大概30分左右,到山頂上看到這一片夜景都值得了!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基隆山(隔頂停車場旁)

 

南投|星月天空

坐擁180度璀璨夜景,園內小動物自由穿梭其中,還有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可愛羊駝~找個午後來這可愛萌寵、絕美夕陽、百萬夜景,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540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台中|朝陽後山夜景

看夜景的行程,讓人不禁回想到大學時,跟朋友們說走就走的夜晚,熱血的過程,你有多久沒有回味了?朝陽後山的夜景除了是大學生們愛去的景點,可以遠眺摩天輪的景也吸引的不少外地人特別前往,找個週末再重拾大學的浪慢時光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台中|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眺高啖藝位在離市區不遠的大坑,這裡一直以來都是台中的熱門景點之一,附近的大坑步道,讓白天和晚上都非常熱鬧。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00巷11弄36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5:00-23:00/週六、週日 11:30-23:00 (週一公休)

 

高雄|Sauga鯊加碼頭餐廳

喜歡看夕陽、夜景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位於海景地一排的Sauga鯊加碼頭餐廳,能直接欣賞高雄港景觀,吹著海風、看著落日餘暉,超級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2號

營業時間:17:00~隔日凌晨02:00

 

看完是不是讓你心癢癢直呼:好美好美!快跟另一伴去攻略這些絕美夜景的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夜景推薦TOP14】百萬夜景/景觀咖啡廳,城市霓虹燈光配上星光熠熠,實在太有情調

👉中部晚上好去處TOP16!晚上去哪約會?下次不要再去人擠人的地方啦

👉北部夜景約會推薦TOP6,平日約會也能很浪漫,你有多久沒看夜景了?

#SAUGA鯊加碼頭餐廳 #七夕寵愛你 #全台夜景 #劍南山夜景 #夜景 #夜景餐廳 #打卡精選 #昇平戲院 #星月天空 #眺高 #粉紅情人橋 #絕美夜景 #草山夜未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