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打卡點又換啦!想看燈會不用非得要衝嘉義,今年台北限定的萌Q汪星人打卡點才是神好拍啊!

1 / 1

每次和朋友約信義區不是看電影就是逛街,揪久了都會覺得信義區都快沒地方去啦(?)如果妳也有同感的話,那可就太小看信義區了!這幾天信義區香堤大道上出現的這個打卡點真的超。可。愛!一共300隻大狗、小狗乍看還以為自己來到電影動畫裡的狗狗基地來著~話不多說,小編已經幫大家把必拍打卡點整理好,現在就準備來大拍特拍吧!

家裡沒狗狗也能大曬汪星人!信義區的狗狗基地怎麼能錯過!

是說除了嘉義的燈會之外,無法特地跑一趟的狗狗粉絲們~台北一樣有神好拍的景點絕對不能錯過~答案就是新光三越狗年燈展啦!

不得不說燈展有了狗年汪星人的加入,看起來就是特別療癒!今天狗狗們也都全員就緒~要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讓大家打卡拍照啦!不只這樣,在這些狗狗裡面還藏有超過160位的名人、品牌等親自設計或者簽名的狗狗在裡面喔!像是男神蕭敬騰、林俊傑、王子、畢書盡都有參加這次活動~這次真的沒有理由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犬奴們這次的坑可大了啊~和網美這樣打卡、這樣玩才夠看!

燈展地點就在信義區A9、A11之間的香提廣場,不但不用跑到嘉義才能感受濃濃過節氣氛,重點是太~好~拍!待上個幾小時都沒問題~~除了可愛之外,狗狗們還按照不同的大小分成2區~小編也幫大家把必備IG打卡點整理好啦!

#「十犬十美」藝術走廊

#信義新天地兩側香堤大道

大型犬粉絲們請進!這個「十犬十美」藝術走廊一共有10隻特大的狗狗雕塑作品。除了可以看到賈靜雯x修杰楷x咘咘xBo妞x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設計的,分別打造10隻別具特色的大型狗雕塑作品「柴犬奈奈Nana」!

刮刮樂還沒中的各位,也可以來和這幾代表象徵財運的狗狗們拍照一下~搞不好下個百萬得主就是你也說不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0隻「狗狗大軍」

#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

接著第二區登場的,就是萌Q版的小狗們啦!以「原版設計師創作犬」、「彩繪系列狗狗」和「簽名系列狗狗」組成的300狗狗大軍!要來讓大家找一找自己偶像們設計的狗狗藏在哪邊囉~來來!第一眼就發現了玖壹壹、旺福的狗狗~鮮豔的配色就和他們的團一樣充滿活力還有台灣魂啊!

王子、張軒睿的狗狗顯得秀氣許多,不過和他們本人一樣很有低調卻很有明星架勢!

當然不只狗狗,亂入也是一定要的啦!黃路梓茵Lulu也用打造冒充小狗的「美小鴨」默默隱藏在狗狗們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的偶像Duncan、廢物女友也來參一腳~這次把廢物男友也畫在狗狗上了啊(笑)!

是說除了親手設計的可愛狗狗們之外,像是劉以豪、潘瑋柏的簽名系列狗狗,也都在現場準備好啦!

除了有展覽和活動之外,做愛心也是一定要的!這次的燈會展出的名人創作、或者簽名的狗狗作品們,明天也都會參與愛心公益拍賣活動(偷偷說~不用競標直接先得標先贏超體貼啊XD),並將所得將捐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大家打卡拍照之外,也記得一起為動物們盡份心力吧!

拍賣時間:2/24(六)上午11:00起至3/25(日)上午11:00止

拍賣平台:Yahoo奇摩拍賣(拍賣代號:Y103828079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新光三越狗年燈展 北中南巡迴活動時間/地點

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2/23(五)至3/04(日)

台中中港店水舞廣場3/06(二)至3/18(日)

高雄左營店北側水池廣場/星巴克前階梯廣場3/06(二)至3/18(日)

#打卡 #汪星人 #狗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