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除了古蹟還能這樣玩,鹿港美拍行程一日遊GO!

1 / 1

鹿港歷史發展早,清領時期是商業重鎮,如今因為古蹟保留完整而成為觀光重鎮,雖是臨海小鎮,卻其實一點也不無聊,甚至還有許多美美的拍照秘境與特色主題餐廳,且景點距離近,一日遊玩起來一點也不累,很適合帶著媽媽來趟網美行程,快來體會鹿港的古色古香吧。

 

桂花巷藝術村

充滿歷史故事的老街在流行元素的結合下,多了活力,小朋友的手作彩繪燈籠懸掛空中形成燈海,期間限定的鹿港光影饗宴一到了晚上點燈更展風華,而白天在日式宿舍群和文創產業的搭配下,多了文青藝術感,是適合假日午後消磨時光的好去處。

Info.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桂花巷

緞帶王觀光工廠

女孩們包禮物、做手作,但有想過常見的緞帶是怎麼來的嗎?緞帶觀光工廠不但能讓民眾了解生活中常見的緞帶如何產出,為了吸引觀光人潮,連戶外也設計的如同緞帶般繽紛,將鐵皮屋刷上彩色,打造流行的網美牆,讓民眾參觀體驗完館內的活動,能在外頭留下美美的紀念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5號
開放時間:09:30~17:00(周一公休)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宛如一個小型動物園,園區內集結草泥馬、天竺鼠、兔子、梅花鹿等可愛小動物,讓遊客可以近距離餵時拍照,除此之外孩多了許多裝置藝術,如南瓜馬車、歐風小屋等童話風格造景,適合喜愛小動物的女孩,也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逛上一個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石牌路一段428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0:00~18:30

周六~周日09:00~19:30(周二休園)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對和服沒興趣、喜愛韓風?讓編輯來推薦你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充滿歐風氣息的莊園,花草環繞搭上歐式建築與噴水池,花園中還種植了高聳的落羽松,秋冬轉紅時更有異國風情,園區內還有一座大型迷宮,讓人有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在這用餐除了能感受歐洲貴族的感覺,園區還有韓服出借服務可以體驗,在台灣相當少見韓服體驗,可以滿足喜愛韓國文化的女孩,並這拍照取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東谷路47-75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11:00~18:00;周六~周日09:00~19:00(周一公休)

肉粽角沙灘

一望無際的海平線,佇立了一支支巨大的白車風車,看著大海使人放鬆、忘卻煩憂,之所以會叫肉粽角是因為海岸放置的消波塊外型像肉粽一樣而得名。

肉粽角沙灘因地處偏僻而鮮少人知,所以又有「被遺忘的海角樂園」之稱,這裡能欣賞到天海一線的美景,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口袋地點之一。

Info.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安西路(彰濱工業區海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來鹿港除了逛老街外,也可以來這些景點走走逛逛拍美照唷!

 

 

#中部打卡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彰化景點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桂花巷藝術村 #波波打卡 #緞帶王觀光工廠 #肉粽角沙灘 #鹿港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