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實驗室、薰衣草花田、還有夜間旋轉木馬!好天氣就要到這裡踏青啦,台中一日主題小旅行!

1 / 1

還在想過新年要往哪去嗎?位在台中的心之芳庭、薰衣草森林這回打造許多小旅行主題,四月還將迎來螢火蟲季節!怎麼能放過這麼美的大自然聖地呢~

過年大家都往哪裡去了呢?位在台中新社的心之芳庭與薰衣草森林,這回為即將來臨的春天打造了主題小旅行,不只可以享受陽光洗禮、體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還規劃出許多適合情侶約會、閨蜜踏青或全家旅行的設施與體驗項目,以下安排的行程,快點收進小旅行清單吧!

專屬自己的訂製香水

大家一向認知的心之芳庭,不外乎是舉辦婚宴的場地,其實它還有一個專屬遊客玩樂的園區,大門旁的入口處有一條戀愛小徑,沿路的地板、兩邊的標牌都寫下各種對男朋友或女朋友許下的約定和日常趣味對話,整個園區內還藏匿著100種心型木雕,走在每個小路上都能驚喜發現撩妹撩哥的話術,完全需要拿筆記本記下來呀!

而進到園區內,充滿小南法風格的建築都能在這裡看到,這回更特別打造全新以「香室」命名的香水主題實驗室,讓遊客訂製專屬自己的香水氣味。從前味、中味與後味來挑選製作,還有心理測驗能幫你測出符合你個性的味道,旁邊也有調香師親自指導,讓你體驗專屬自己或情人的香水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躺薰衣草花田,享受花浴、森林浴

2、3月剛好是薰衣草的季節,走入薰衣草森林,大片的紫色花田填滿了視覺享受、還有吸到飽的大自然空氣、森林芬多精,讓人愛上這個神秘仙境。位在新社山區的薰衣草森林正巧遇到花季,周邊商店販售著薰衣草系列的香氛、沐浴用品等可以當伴手禮,旁邊的餐廳提供薰衣草口味、檸檬草口味霜淇淋,還有當季限定的薰衣草套餐,配著花田美景放鬆沉浸在裡頭。

而接近森林的地方有個年輪郵局,陳列著各式明信片,可以寄給親友、寄給未來的自己,還有一個特別的郵筒上頭寫著「寄不出去最思念」,投進這個郵箱的信也將成為永遠的秘密,保留在裡面。再往花田旁邊一走,一座華麗的旋轉木馬佇立其中,這座提供給日間遊客或夜間住客玩樂的設施,坐到上頭跟著旋轉在這片森林,享受非於城市一般的花花世界!

在薰衣草森林玩了一天的遊客,可以預約入住旁邊打造的體驗民宿「緩慢:尋路香草House」,簡約的客房與公共空間,讓遊玩一天的旅人享受原野自然的住宿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之芳庭

薰衣草森林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捷運紅線通到底!小W酒店之稱的超高CP值飯店,北投Aloft挑高夜景、超好睡大床這樣玩

超級湖景第一排!宜蘭梅花湖「天ㄟ露營車」,給閨蜜們最棒的小旅行~

別再時代廣場了啦!紐約還有這些地方好拍、好吃、又好逛!

是女孩們罪惡深淵的草莓季!網羅台北6間甜點店特選草莓季限定甜食直接開箱給你看

代替月亮懲罰你!大阪環球影城「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3月中正式登場~

#台中 #台灣 #旅行 #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