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懂小姐畢旅去,恆春一日遊包棟攻略,還有小奈良「鹿境」超療癒

說到恆春,你的印象還停留在海角七號、恆春老街嗎?其實這個迷人的小鎮,有超多好吃好拍的景點,更是IG熱門的打卡地標,一日遊就可以讓你玩的不亦樂乎。現在快跟著鴨子的步伐,帶大家來攻略這個美麗的南方小鎮吧!

 

#賀Her饅頭

好吃到會流淚的「烤饅頭」在這裡!位在小巷弄的賀Her饅頭,層層堆疊的招牌鹹饅頭「饅想在一起漢你」,光是略為融化的起司和底下的肉排就超吸睛。

還不停散著誘人的香氣,簡直讓人受不了,這家甜的饅頭也好吃,飲料更是超級大一杯,好想要天天都可以吃這烤饅頭當早餐,而且屋內屋外的裝潢都好好拍喔!一天的早晨從這裡開始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曉南路151號

營業時間:08:00–16:30

 

 

#樹夏飲事

來到恆春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這間,第二站我們就來到這鳳凰樹下的玻璃屋餐廳。老闆和老闆娘秉著初衷「不趕時間、放慢步調」,親切鼓勵每個來訪的旅人放空、與世隔絕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夢幻的氣氛,光是這裡的美麗,就讓人彷彿置身秘境,快門殺個不停呀!偷偷說芒果冰沙超好喝,夏天來時絕對不能錯過唷。

 

如果待的比較晚,還可以順便去旁邊的#鈕扣倉庫晃晃,又是另一種浪漫啊!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聯絡電話:0928 568 0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週四公休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接著,下午的精華時段,鴨子推薦一定要來號稱「小奈良」的鹿境。

 

這裡有超可愛的梅花鹿,遊客不僅可以餵他們吃東西,還可以和他們近距離拍照、互動。光是摸到小鹿,鴨子就興奮到不行,看看追著食物跑的梅花鹿,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使之外,園區內也有販售梅花鹿相關紀念品,待一下午絕對不是問題!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聯絡電話:08-888-1940

營業時間: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辰居民宿

玩了一整天,一定要找個美麗的地方好好放鬆休息,鴨子私心推薦這間辰居民宿,在#AsiaYo 訂房平台上找到的!

一整棟透天不僅房間各有特色,包棟也更有隱私,可以烤肉、下廚、打麻將,讓在外玩樂的旅人可以好好放鬆。

 

民宿整棟總共有 4 個房間,加起來最多住12個人唷~用心的裝潢設計和超大的空間,根本就是出遊的首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 40 巷 109 弄 8 之 8 號

聯絡電話:0905-900-013    ⚠️訂房連結請點我

 

AsiaYo 上有超多適合好友出遊、畢旅讓大家快樂 Party 的包棟民宿選擇,還有即時客服到國外也不用擔心語言不通,輕輕鬆鬆入住~ 6/14~6/19 到波波 APP,我們送你去包棟,抽民宿暑假爽爽玩~點我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包棟民宿推薦

👉海島度假選沖繩包棟最好玩

#墾丁 #墾丁民宿 #樹夏飲事 #賀Her饅頭 #鹿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