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大喝過爽爽,現在是時候還債了! 假日我們去爬山,北到南爬山計畫在此~

女孩們,相信過完中秋假期,一定都吃了不少好料(掩肚),趁著冬天即將來臨,我們就趕緊來啟動減肥計畫,周末一起去爬個山吧!

 

【推薦閱讀】:腳力大爆發~貪吃的季節來臨,天氣一好就背好裝備上山去!絕美山景TOP4,這些地方真的不要畫全妝來

【推薦閱讀】:讓你立馬涼快的極限運動!這個夏天,一起走出戶外挑戰自我極限吧

 

台北內湖-剪刀石

如果身處都市也想悠閒爬山的,來剪刀石就對囉~離捷運西湖站步行只需10分鐘,就可以開始享受爬山、爆汗行程了。

只不過越接近論劍亭,路會越來越陡峭,還要拉繩子才能爬上去,因為這邊很多峭壁,一定千萬要小心注意安全,爬上去就可以拍出美照俯瞰台北市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

 

 

北投 七星山步道

想要一覽台北最美山景,那你就必須多出點體力!位在北投的七星山,有台北市第一高峰的美名,除了主峰以外,周邊還有大家一定聽過的冷水坑、小油坑以及夢幻湖~

路況的話大多都是石塊堆砌的階梯步道,越往上是越難走的。登山口有三個,分別是小油坑登山口、苗圃登山口以及冷水坑登山口。大家可以在去之前先評估一下從哪進入、目的地想走到哪邊唷~

爬累了休息一下,記得回頭看看,或許背後就是已想不到的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上天氣多變,到了下午可能還會起霧,建議大家天氣好時儘早到,不要下午了才匆匆上山,這樣很危險的~

info.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

 

 

瑞芳-無耳茶壺山

位在九份無耳茶壺山步道,適合健行或是短程來回,這座山特別的地方在於,造型奇特的山頭,就跟名字一樣,長得像一支沒有手把的茶壺,爬上山後就可以俯瞰基隆金瓜石等地

提醒大家,如果當天主要是爬山行程,就務必一定要穿好走的布鞋出門,不要因為愛美穿了會讓腳受傷的鞋哦!

info.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東眼山森林公園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位於桃園市復興區,屬於雪山山脈的尾端。除了森林裡豐富的生態之外,現在還可以欣賞到櫻花盛開的美景,這裡距離大台北地區也不會太遠,如果是住都市的女孩,車程一小時內,就可以享受悠閒步調,放鬆的好地方

info.

地址: 336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

 

 

苗栗 火炎山

名列台灣小百岳之一的苗栗火炎山,每次開車從高速公路上經過,就能看見顏色特別突出的它聳立在那,也因為從遠方觀看外型像火焰燃燒一般,故得火炎山此名,甚至還有點神似美國大峽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炎山的海拔約602公尺,整條步道的視野都很遼闊,但地貌陡峭多變、沿路有許多碎石易滑,大家在登山時要小心安全唷!當然火炎山不只遠看震撼,當你爬上山後俯瞰山下,陡峭的岩壁以及山顛紅壤赭土襯托著火炎山的礫岩惡地一樣也是超美,愛登山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啦!

Info.

登山口可Google搜尋「火炎山登山口停車場」或「正松泉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九九峰

位在草屯鎮的九九峰森林步道,全長2.5公里,步行時間大約1.5小時,這裡算是臺灣中部地區擁有火炎山特殊地理景觀的地區,地質含有赭土所以偏紅,園區內都有清楚的指示牌,所以想去爬的女孩兒不用擔心找不到路哦!

info.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健行路107巷

 

 

嘉義-聖塔山

台灣嘉義縣梅山鄉有一處新興旅遊園區,被原住民鄒族人稱為「聖山」的聖塔山,來這邊的遊客都覺得,爬完會感受到一股正能量,很適合全家一起來走走,沿途還可以看看很多林木及天然巨石唷!

 

info.

地址:603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社後坪2附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 盤龍峽谷

如果要我推薦一個高雄的超隱藏版景點,我想就是這裡了!

彷彿走進原始森林,兩旁高聳的峭壁圍繞,光線從兩側石壁中的縫隙透出,可以看見一線天的絕美景色~又見一處大自然的鬼斧神空,實在美得太令人想駐足在這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823高雄市田寮區

 

這邊打卡編要提醒女孩們的是,爬山運動要記得補充水分,除此之外也要隨手把垃圾帶走,想拍美照的女孩也要記得排隊,不要推擠也不要用危險姿勢攀爬,拍出美麗照片之餘,千萬要注意安全啊!

#九九峰森林步道 #內湖 #剪刀石 #南投 #台灣 #嘉義 #打卡 #打卡精選 #景點 #東眼山森林公園 #桃園 #波波打卡 #無耳茶壺山 #爬山 #瑞芳 #聖塔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