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三天兩夜自由行懶人包,19個景點全攻略!

1 / 1

第一天小白是搭乘7:45的班機,抵達澎湖機場大約是9:00,可以搭乘計程車抵達民宿,放完行李後,就去附近的車行租這幾天的代步工具:機車。

 

那廢話不多說,就開始景點介紹囉!

 

Day1

#摩西分海
來到澎湖必遊的行程之一,來這邊之前,請先上網查詢摩西分海的潮汐表,建議在滿潮至乾潮之間到達,才會看到通往奎壁山的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浪長堤
這個點位於澎湖水族館對面的海提,因為海提的形狀很像波浪,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拍都好看,這邊建議在滿潮的時候過來才漂亮。

 

#東港舊碼頭天堂路
天堂路應該是這幾天來到澎湖,我最喜歡的一個海灘,那天的天氣特別好,陽光打在海上特別藍,好像置身在國外一樣。旁邊有一座海提延伸至大海,搭配兩側湛藍的海水,特別的美,彷彿在天堂一樣,所以被稱作『天堂路』

 

#跨海大橋
來到澎湖一定要來跟跨海大橋合照一張,建議可以到跨海大橋的另一頭,人比較少,也比較好拍照。聽說橋下再乾潮的時候還有一個秘境,下次小白有機會再來澎湖的時候,一定要去探索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鯨魚洞
鯨魚洞經過海蝕後,變成像鯨魚的形狀,遠看真的很像一隻巨大的鯨魚停靠在海邊。
結束後可以到附近吃個人氣美食:阿枝炸粿。

 

#二崁古厝
去完上述幾個景點後,可以到二崁古厝,吃點下午茶,像是二崁杏仁茶、二馬豆花。

 

#中屯風車
吃完晚餐後,可以到中屯風車這邊看看銀河、星空,在這邊不會受到光害的干擾,看到一大片星空真的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2

#池西柱狀玄武岩
小時候在課本上看到玄武岩,一直夢想著長大後一定要親自來澎湖看看,終於讓我實現願望了。親眼看到玄武岩真的很壯觀,這邊建議乾潮的時候來,才能下去拍美美的照片。

 

#池西岩瀑(九孔瀑布)
在池西柱狀玄武岩旁有一個九孔養殖場(如今已經廢棄),聽說以前養殖場的水會沿著玄武岩排放,形成一道瀑布,所以才有池西岩瀑的美名。乾潮的時候,可以看到養殖場的全貌,看起來特別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池雙曲橋
在池西岩瀑附近有一條特別美的白橋,建議滿潮的時候來,可以拍出水上小橋的感覺。

 

#三石壁
在池東大菓葉玄武岩後方,這邊也比較少人知道,這裡可以搭配前方的水池,拍出玄武岩跟人的倒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東大菓葉玄武岩
這裡就是課本上的玄武岩,也是遊客最喜歡來的地方,那天抵達的時候,天空超藍,而且前方的海灣,也很藍很美。

 

#內垵遊憩區
在前往漁翁島燈塔的路上,剛好看到階梯步道搭配前方的景色很美,就停下來拍了幾張,也是我目前最愛的海灣之一。

 

#漁翁島燈塔(西嶼燈塔)
這邊是澎湖最西邊的景點,在這邊可以等待夕陽,也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垵漁港
漁翁島燈塔結束之後,可以到三仙塔取得最佳的視角,朝聖有著澎湖小希臘之稱的外垵漁港,當華燈初上的時候,外垵漁港的夜景,特別的有氣氛。

 

 

Day3

#風櫃聽濤
這邊有一個觀景台,外型酷似幽浮,在觀景台上也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拍完照還可以吃個澎湖知名的藥膳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石環保公園
這邊有硓𥑮石組成的圓形迷宮,站在迷宮的正中央,可以從上往下拍,這邊建議可以使用廣角鏡,會拍出不一樣的效果。

 

#篤行十村
號稱全台最老的的眷村,轉型成為文創園區後,有很多裝置藝術可供拍照,那天逛了張雨生故事館,才知道原來張雨生的故鄉在澎湖。

 

#中央老街
最後一天就是要來中央老街,買點伴手禮。在這個充滿古色古香的街道,不僅美食多,也很適合在這邊拍照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為大家整理的澎湖景點懶人包,另外提供《澎湖旅遊必吃美食懶人包,保證吃了回味無窮!》希望大家都能在澎湖創造美好的回憶!

 

 

哈囉,PopDaily的朋友們,我是小白!
喜愛旅遊、美食,放假會到各地踩點攝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景點喔!
instagram: wind8894

#台灣外島旅遊 #澎湖打卡 #澎湖景點 #澎湖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