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才不只有阿里山! 嘉義山海線行程地圖+景點 TOP10,是時候再去一趟啦

1 / 1

說到嘉義景點,絕對不能只想到阿里山!今天 AsiaYo 出遊趣要告訴你,去嘉義旅遊,有哪些景點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一起到嘉義,感受日式、鄉間與自然交織的悠然旅程吧!除了給大家嘉義景點的安排小建議,也會介紹熱門 TOP10 嘉義景點,各位旅人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首先,先用一張地圖,讓大家了解各大嘉義景點的相對位置。大家可以搭配各景點的位置,安排屬於自己的嘉義旅遊。

嘉義旅遊地圖詳情

嘉義景點 ►嘉義旅遊必去路線|2018 秘境景點精選

【行程推薦總覽】

【行程一】日出|山線兩天一夜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1 蒜頭蔗埕文化園區→阿里山林業文化園區→北門火車站→到嘉義民宿早早休息

DAY2 阿里山日出→奮起湖→頂石棹步道群

【行程二】夕陽|海線兩天一夜遊

DAY1 故宮南院→布袋觀光魚市場→洲南鹽場夕陽→特色嘉義民宿

DAY2 蒜頭蔗埕文化園區→阿里山林業文化園區→北門火車站

看更多嘉義景點、行程…

【TOP10 嘉義景點推薦】

到嘉義旅遊,要選擇哪些景點真的超難抉擇的,日出與夕陽都讓人無法割捨…快看看啾啾心目中的十大必訪嘉義景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10 蒜頭蔗埕文化園區

搭乘五分車,一探昔日扛起台灣南部的糖廠風光。

 

TOP 9  曾文水庫

曾文水庫跨台南與嘉義兩縣市,是台灣最大的水庫,比日月潭還要大,可以搭船遊水庫,也可以探訪西拉雅國家風景去,是很豐盛的嘉義景點。

看周邊住宿|特色嘉義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8 奮起湖

奮起湖以鐵路便當聞名,主要是因為奮起湖是以前工人靠鐵路運輸時的休息據點,在這條老街上,別忘了品味便當、也品味奮起湖昔日的繁榮。

TOP 7 北門火車站

若你選擇搭火車到嘉義旅遊,北門火車站絕對是到達嘉義車站以後不可錯過的景點,在這個日式火車站的古樸建築內拍照會拍到忘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6 布袋觀光魚市

便宜、新鮮的漁獲,除此之外,逛魚市最迷人的地方是,各個漁港都會發展出各地處理新鮮魚穫的新吃法,喜歡海鮮美食的朋友,必須來體會台灣料理手法的魅力。

 

TOP 5 阿里山林業文化園區

位在嘉義市區,使用林物局提供的木材、舊鐵軌等原料,打照成踏青、曬太陽的好去處,重現嘉義「木材之都」的美名,相對於台灣其他幾個同樣曾以林業文明的地方,這裡有著豐富的歷史感與更大的規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4 故宮南院

台灣大名鼎鼎的國家級博物館,有超級豐富的文物館藏。去過傳統建築、石獅子、鐘鼎等元素風格的北故宮,當然不能錯過採取現代風格重新設計、融合華人文化的南故宮啦。

 

TOP 3 洲南鹽場

除了台南,沒想到鹽場也是現在超夯的嘉義景點吧!洲南鹽場的夕陽,不輸給台南北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2 阿里山

沒去過阿里山,不能說你去過嘉義,阿里山的日出之美,是無法言喻的!快將阿里山放入你的嘉義旅遊行程吧。

看周邊住宿|特色嘉義民宿

TOP 1 頂石棹步道群

頂石棹步道群由「霧之道」、「茶之道」、「雲之道」、「霞之道」、「櫻之道」五條步道組成,每條步道都如祕徑般幽靜,卻各自有其特色。到嘉義旅遊,若不想在阿里山人擠人,不妨來將這五個步道一次蒐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嘉義景點排行榜,有沒有很心動啊?

其實這個城市真的是台灣很獨特的一個存在,除了「茶與歌謠」交織而成的文化,同時兼具完整的山海線景點

在嘉義市區,踩上腳踏車,就能夠玩轉這個城市~

找個週末,跟著 AsiaYo 出遊趣的推薦,住進一間美好的旅宿與開始一趟自在的嘉義旅遊吧!

【推薦閱讀】:好久沒有跟男友來場浪漫的小旅行,這週我們就到嘉義阿里山去!

【推薦閱讀】:除了阿里山,嘉義這些地方也超好玩!精選六個嘉義打卡景點,美照拍不完

#北門火車站 #嘉義山海線 #嘉義景點 #嘉義行程安排 #奮起湖 #布袋觀光魚市 #打卡南部 #故宮南院 #曾文水庫 #波波打卡 #洲南鹽場 #蒜頭蔗埕文化園區 #阿里山 #阿里山林業文化園區 #頂石棹步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