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少女養成!台北 6 間絕美的花藝教室,週末就該被療癒一下~

製作乾燥花、上花藝課程好像是最近的趨勢耶!週末想要從事一些有意義的活動,花藝課程似乎是很棒的選擇,可以培養自己的文藝氣息,還可以療癒心情,真的很放鬆耶,擁有一個自己親手做的花束,絕對會讓你充滿成就感唷。

 

此刻 at the close

此刻at the close是夢幻感爆棚的韓式花藝,結合咖啡廳,打卡編極力推薦它!製作出來的成品,很文藝清新感,配色相當典雅,是少女們會大愛的風格 ❤️

店裡的空間雖不大,但氣氛非常好,感覺連空氣都飄散著花香,如果不打算動手DIY,你們也可以買現成的回家收藏,店家可以幫忙重新配色呦,不論是當擺設或送人都非常適合,各式各樣的浪漫花束、捧花,絕對讓人少女心爆發~

每一個角落都超級好拍,尤其是公主般的落地鏡,兩旁擺滿了植物跟鮮花,宛如走入一個夢幻小溫室。許多女孩們都會手拿花束在門口拍照,可以拍出滿滿的韓系感。擁有一束屬於自己的捧花,真的很幸福,因為是乾燥花,所以可以保存很久。
對了,想要參加花藝課程,記得先預約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1段339巷7號

 

 

白色花藝 WhiteFlower ft.白色鯨魚

白色的清新小店,店內有很多漂亮的乾燥花束,是結合甜點的空間。如果不是參加花藝課,也能夠在這挑選喜歡的花款,或是預先訂購,客製化自己風格的花束。門口停靠一台腳踏車,搭配白色背景與別緻的地磚,畫面很有北歐小庭院的風格,眾多女孩們都喜歡在門口來一張文青感的街拍。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2號

 

浪花w/f(浪花花藝)

推出各式各樣精緻的花藝課程,浪花w/f的風格較為復古典雅,每一束花擁有自己的靈魂,代表不同的情感。對了,這是藝人陳艾琳開設的花藝店唷

浪花w/f希望透過花來傳遞情感,內部的裝潢十分好拍,有各種花藝的創作,根本是絕美的打卡點啊。課程可以在官網上查詢與訂購,不過,浪花w/f真的好熱門,有興趣的話真的不能猶豫太久。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桂舍 Kuei Fleur

桂舍 Kuei Fleur是板橋超級夢幻的花藝空間,結合了甜點與咖啡,環境清新,被綠色植物與花卉包圍著的感覺好愜意。

桂舍 Kuei Fleur由國際花藝設計師 桂全老師主導,非常專業而且提倡環保,花藝課使用的材料都來自於自然萬物,非常有意思 。

這兒的花藝比較貼近生活,難度亦不會太高,以裝飾類的為主,親手完成一項花藝作品,實在超有成就感,也可以為生活帶來紓壓。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21號

 

 

花疫室

花疫室 座落在不起眼的民宅裡,三層樓的空間,融合了咖啡廳。店裡的裝潢充滿夢幻的乾燥花,是許多少女們的打卡聖地。

三樓才是花藝課程的場地,如果沒有課程就會開放用餐。來吃吃甜點、喝杯咖啡也很棒呀,被滿滿的綠意包圍是一種享受。

喜歡搜集乾燥花束的朋友,在花疫室也可以當場購買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400巷6弄4號

 

C I A O!Flower Design 巧偶花藝設計

C I A O!Flower Design結合了花藝設計與美學,店內十分漂亮,風格跟一般的花藝不太相同,充滿時尚,又不失清新感。

拍起來非常有文藝氣息,販售的花款相當多,有許多獨具特色的。很喜歡這種微微的奢華感,巧偶的花藝課會讓人瞬間變得優雅,真的很棒的地方!

C I A O!Flower Design座落在一棟屋齡五十年的老房子,純白色的外觀非常夢幻,讓經過的行人總會忍不住駐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34巷17號

 

以上介紹完台北6間夢幻翻天的「花藝教室」,週末不想在外面奔走,找一間花藝教室動手做一束屬於自己的乾燥花,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呦 ❤️

#CIAO!Flower Design 巧偶花藝‧設計 #台北乾燥花 #台北花藝教室 #台北花藝課程 #桂舍 Kuei Fleur #此刻 at the close #浪花w/f #浪花花藝 #白色花藝 WhiteFlower ft.白色鯨魚 #花疫室 #花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