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必收!拍美照不用再特地跑南下啦!深藏不露的台北南區,隱藏版打卡點大公開!!

1 / 1

愛拍照的你們如果以為台北都已經拍透透那就大錯特錯啦!!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台北南區有超多好拍又免錢的隱藏版打卡點,一次集合公開給你們看!


小編這次來簡單介紹其中幾個美翻的質感景點,快準備記好啦!!

#國立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台灣博物館能夠拍出很自然的復古感,出生那麼久都不知道還有這好地方呢!
#當代工藝設計分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


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則有種古色古香結合現代的設計感,不管到哪個角落拍都超美!
#南門町三二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53號

南門町三二三位於台北植物園的這日式建築風格的小屋,配上樹葉倒影,整體氛圍讓人彷彿去到日本,輕鬆拍出日系風格的美照!
#中華文化總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化總會中還有許多可愛的佈景,營造出很俏皮有活力的感覺,一不小心就直接拍了好幾十張!
#北師實驗藝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


斑駁的磚頭牆配上天然陽光濾鏡之後,讓照片質感好到破表啦!簡簡單單就能拍得出來!

是不是跟小編一樣都有驚呼到原來這些地方都能拍出這些唯美質感照呢!最後來讓影片帶著大家實際踩點,看看還有哪些更厲害的隱藏版景點!快趁最近的好天氣去南區走一趟吧!

#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