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竟然也有賞花景點?盤點台北不用跋山涉水也可以拍到美照的賞花打卡點,週末就出發~

(圖片來源:instagram_@dorothytheater、@ohohdebby)

春天快到尾聲了~現在真的要把握好天氣多出去走走踏青賞花!不過沒有車的話,要和姐妹們去賞花真的不太方便~但是!千萬不要就這樣放棄!小編今天很貼心地幫大家整理了不用跋山涉水也可以輕鬆抵達、拍到超美打卡照的幾個賞花景點,一起來看看吧!

#不用再花機票錢或開長途車,走路就可抵達的拍照美景~

#民生社區

被稱為最美社區的民生社區,不但有很多的文青咖啡廳,每次去都會有種到了國外的錯覺,不但光線超透,兩排的樹和矮房也讓人覺得好悠閒~不只有很美的街景可以拍,路邊也有很多很美的九重葛可以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瑞安公園

瑞安公園旁的美國在台協會停車場旁有一排滿滿的九重葛!雖然有點難找不過稍微google一下也沒問題~拍起來真的超美!

#永康街

除了瑞安公園外,永康街上也有很大很澎湃的九重葛可以拍!真的可以和姐妹週末計畫一個永康美食之旅,順便賞花拍美照啦!

#只是去Shopping竟然也可以賞花!超繽紛拍起來有夠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除了剛剛講的點之外~小編最近還發現了一個很獵奇的賞花處!就在台北的信義區~沒錯!新光三越這次和旅英的台灣藝術家蔡筱淇、日本藝術家吉川公野合作,推出了春季空間特展——繁花盛開,在信義新天地有四個點可以看到!

A4外面有很繽紛的「星雲的花束」,在一片綠的行道樹中非常顯眼~

而A8外面有一朵朵用現代材質製作而成像春天花盛開的抽象感覺,而且女孩們逛街累了還可以坐在下面賞花,晚上還會發光唷~

A9裡面也有一個多層次重疊、漩渦狀排列的展品,象徵宇宙核心大爆發後,萬物甦醒的奇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9外面則還有一個秘密花園,小編覺得這裡很像打卡牆,裡面是精緻的3D抽象彫花,像日式花道的構圖,小編也想起來梵谷的名畫睡蓮,又多了一點狂野的感覺~

當然除了台北信義新天地之外,台中中港店和台南新天地也看得到這系列展品的蹤跡喔~這個週末如果想要賞花和逛街兼顧的話,不妨可以走一趟,展期只到5/31,趕快揪閨蜜去拍美美的打卡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