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打卡推薦|什麼你還沒去?精選台中旅遊8大IG熱門打卡景點!

1 / 1

這次我會把我去過台中的熱門卡打景點整理給大家,提供日後想來台中旅遊的朋友們!

#筏子溪門戶迎賓水岸廊道

位於筏子溪門戶迎賓水岸邊,有著「TAICHUNG」的字樣。每當我搭高鐵到台中的時候都會看到這個台中字樣的地標,而且到了晚上還會點燈。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筏子東街一段7號

 

#秋紅谷

秋紅谷的晚上的夜景是情侶必遊的景點之一,也是我最常經過的地方。每次在等待客運抵達台中的空檔時間,就會來這邊晃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公園

台中公園的湖心亭在下過雨後的積水倒影反射下,竟然可以這麼的美!而且早上的時候可以在湖邊划船,非常的有趣。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65號

 

#台中火車站

台中火車站在改建之後,就一直很想來這邊看看。那天找了一個比較光滑的椅子,透過椅子上的鏡面反射出台中火車站的倒影。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歌劇院

相信大家對台中歌劇院非常的熟悉,也是台中必來的景點之一!我在之前也幫大家整理了【無私傳授!台中國家歌劇院,原來這樣拍這麼美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海天橋

不管是從橋的側邊或是正面,都可以把這座橋的延伸感給拍出來,白色的天橋搭配藍天白雲,大概就是這座橋名的由來吧!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一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纖維工藝博物館

位於大里區的纖維工藝博物館是「全國第一座以纖維為主題的博物館」,在裡面可以看到很多關於編織的作品,博物館的二樓也有很多互動式的體驗,其中最有特色的裝置藝術非這個莫屬,燈光從纖維藝術品中透出,產生出來的光影感非常的美!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勝利二路1號

 

#台中嘉明湖

每到傍晚,台中嘉明湖的斜坡上就會有滿滿的攝影人在這等待著夕陽,期待的就是拍下火燒雲美景的那瞬間!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1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為大家整理的8個台中旅遊IG熱門打卡景點,希望你們會喜歡!喜愛旅遊、美食,放假會到各地踩點攝影,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景點喔!

#ig打卡照 #台中打卡 #台中打卡景點 #台中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