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兩天一夜行程第二彈!這幾個超放鬆景點,最適合平日繁忙的你

1 / 2

總覺得自己每天為了工作打轉,到了假日總想外出走走,又不知道怎麼安排嗎?要消除工作上的疲勞,深度的慢步調旅行最適合!不論是想親近大自然,還是想當文青,具有多年文化發展、天然景觀的台東都能滿足你,找朋友楸團來趟輕旅行,享受台東漫活氛圍吧!

👉2020台東人氣景點&住宿懶人包!山海線全包辦,來趟遠離塵囂的慢活輕旅行

 

栗松溫泉

宛如仙境般的栗松溫泉雖尚未開發,但也因此保留其自然之美。

山壁上凝結的碳酸鈣結晶,因溫泉藻的附著,有了如容翠玉一般的晶透顏色。難怪這座野溪溫泉有著「全台最美野溪溫泉」的封號,當地人甚至相當自豪是,說這是老天爺送給台東獨有的一份禮物呢!

從山壁中湧出的泉水水溫在45到65度左右,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氫鈉泉,有滋潤皮膚的功效,也就是所謂的美人湯!有機會來到栗松溫泉,一定要記得下去踩踩水,看看皮膚有沒有變得幼咪咪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海端鄉南橫公路利稻附近東段新武呂溪上游河谷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11月~4月為枯水期)

 

 

台東糖廠

台東糖廠是台東曾經的經濟中心,見證台東開拓的歷史與興衰。在2004年重新出發的台東糖廠,不單是保留部分舊時的製糖機器和運糖的火車作為展示,也增加許多地景裝置藝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並結合當地原住民文化特色,邀請工藝坊加入,並改建為今日的文創園區。

而糖廠裡有個廢棄的火車站,現在改建為自行車租借站!廢止的軌道也改為自行車道。不想走路,也能選擇騎單車悠閒的逛園區。

Info.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興路二段19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8:00~17:00

 

 

三仙台最高點

說到台東怎麼能忘記三仙台呢!因有最佳賞曙光景點之稱而出名的三仙台,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高點海拔約77公尺,設有環島步道且坡度不大,是很容易到達的景點。

從最高處盡情欣賞海景風光,沿途也別忘記欣賞散佈全島的海蝕溝、壺穴、海蝕柱、海蝕凹壁等景觀哦!

Info.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基翬路74號

 

 

The GAYA HOTEL

到台東度假,找個舒適的住宿很重要!如果喜歡在晚上出去逛逛的朋友,編輯大推這間飯店The GAYA HOT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路就能到夜市和鐵花村,周邊也有許多台東著名的美食小吃可以買回去當宵夜,地理位置超級讚。

除了交通位置好,這家飯店設計也很有特色~頂樓設有無邊際的游泳池,白天邊游泳邊欣賞鯉魚山美景和台東市街景,晚上拿著啤酒宵夜來欣賞夜景超愜意!

而飯店大樓也很有意思,The GAYA HOTEL保留了前身稅捐稽徵處大樓的特殊外觀設計,因此又被稱「洞洞館」。其他部分則是請到知名設計師葉裕清設計,打造全新具有五星水準的飯店,是很搶手的飯店呢!

Info.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6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山好水好好吃,精選台東池上七間美食,快來一場愜意的美食之旅吧!

we貝果追咖啡廳

今年初新開幕的we貝果追咖啡廳,以貝果三明治為招牌,出自一對年輕小夫妻之手!每份餐點都會附上少油少鹽的炒蔬菜,中和整體口味又顧到健康,餐點平價且清爽好吃~有時也會供應限量的手作蛋糕,是早午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貝果追不定時也會以餐車的形式出現在台東市區各地,有遇到的朋友記得給老闆和闆娘捧捧場。

Info.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光明路170號

營業時間:07:00~17:00(周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篇後深深覺得台東真的玩不膩!去一次兩次都覺得太少了~不用等到連假,只要有空就直接出發!

 

👉台東兩天一夜新選擇!六個吃喝玩樂的好地方,假期到來不怕沒地方去

👉誰說不會開車就不能玩台東?!有山有海有溫泉,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來去台東三天兩夜

 

#The GAYA HOTEL #三仙台 #台東 #台東景點 #台東糖廠 #打卡東部 #栗松溫泉 #波波打卡 #貝果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