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用飛去奈良!墾丁恆春「鹿境」就能跟梅花鹿近距離追趕跑跳碰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說到墾丁除了大街之外,還能去哪裡呢?相信大家都被國境之南的陽光、沙灘、海水的吸引力無法抗拒,近期除了玩水之外,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恆春墾丁的社頂公園,那裏曾經可以遠眺梅花。

 

「鹿境」的開始

 

「鹿境」創辦人之一則夫原本是墾丁深度導覽員,親戚因為有梅花鹿繁殖技術,而開啟梅花鹿這趟旅程,和朋友鎮州、承智,將一個破舊羊圈翻新,打造成梅花鹿的樂園,當然,從地板的石子、木板、桌椅,都是老闆們帶著員工一步步才有今天的規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梅花鹿生態體驗

 

則夫在受訪時表示,大家對於梅花鹿的認識大部分不多,希望透過生態體驗的方式,讓大家更了解牠們,而不是因為數量少就來保育,數量多就只能獵殺,尋找一個共生的機會。或許哪一天幾戶人家的庭院就有梅花鹿,梅花鹿可以在街上走,並帶起墾丁恆春的另一個吸引力。

 

將「鹿境」放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境」提供大家能夠和梅花鹿接觸互動餵食,其實他們這群年輕人正在逐一個夢,並努力的實踐當中。前些日子,墾丁大街被爆出醜聞之後,大家對於墾丁負評滿天飛,曾經的度假勝地現在卻被汙名化,而這群年輕人卻願意在這裡重新出發,串連當地的藝術家、商家,把「鹿境」當做一個平台,和大家一起讓丁恆春變得更好。

 

重返度假勝地的榮耀

 

除了和梅花鹿互動之外,鹿境歡迎各個廠商進駐,像是甜點名店姍姍來遲,調酒飲品Mojido在墾丁,讓大家感受更多元化的休閒,希望未來鹿境可以成為一個小小市集,白天可以和可愛的梅花鹿互動,傍晚可以在市集裡逛逛,吃吃小茶點,小酌一杯,讓墾丁恆春重返度假勝地的榮耀。

老闆:「這些梅花鹿可以為大家帶來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境 Paradise of deer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之1號

info.

現場票價

全票:13~64歲 NT$200

博愛票:6~12歲兒童、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與一位必要陪同者 NT$50

(6歲以下嬰幼兒免費入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台南最近還有這些地方可以玩!盤點6個女孩熱拍 IG景點,這波妳跟上了嗎

南部私房景點推薦|在地人推薦五個人氣打卡點,編輯不藏私大公開!

#墾丁 #恆春 #打卡南部 #梅花鹿 #波波打卡 #鹿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