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新竹沒地方好去?這裡才是隱藏景點聚集地!南寮漁港周邊景點一把抓,新竹的孩子們出動啦~

夏天快到了,還在煩惱一日遊景點嗎?!今天打卡編不帶大家去看膩的豆腐岩,就要帶大家玩一波新竹的南寮,有玩有拍又有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推薦閱讀】:#新竹美食 第三彈!連在地人都大力推薦的 6 間平價美食

【推薦閱讀】:週末來去新竹一日遊!五個新竹景點推薦,這幾個熱門打卡點你征服過了沒

 

#魚鱗天梯

一層一層好像鋼琴鍵盤,又很像豆腐塊的階梯,其實是由水泥大石磚層層堆疊而成,就像魚鱗的紋路,因此又叫做魚鱗天梯,真實的功用就有點像海邊的消波塊,可以保護海岸又兼具美觀,讓整個碼頭都更有質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若是想拍階梯接續入海的畫面就要記得事先看好潮汐時間唷~如果是退潮的時候來拍到的會是海灘唷~

info.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新港路

 

 

#彩虹橋
欣賞完天梯,南寮附近還有很多美美景點,像是這座位在南寮舊港水閘門旁的木造彩虹橋,成為許多遊客拍照的景點,繽紛色彩配色好適合夏天。

其實彩虹橋不只一座,而是有四座唷~都在鄰近周邊,也相當明顯,大家不怕找不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時也請大家注意來車,小心安全唷~

info.
地址:300新竹市香山區海埔路181巷

 

 

#香山豎琴橋
另外位在香山附近的豎琴橋,純白簡約的橋身,就好像一把優美的巨大豎琴,這裡也成為很浪漫的拍照場景。

除了藍天白雲的景致很美,這裡也很適合看夕陽、黃昏,是一個攝影師們捕捉畫面的秘密基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上,82內湖出口與83香山出口路段間

 

 

接下來拍完美照,就是尋找美食填飽肚子了,南寮香山區其實也有很多好吃的,今天要推薦美美咖啡廳,還有好吃餐廳給大家

 

# A&J CAFE
A&J CAFE位於南寮聖軍路尚濱路交叉口,外觀是一個超大的蝴蝶結禮物盒,喜歡夢幻風格的女孩怎麼可以錯過呢,店家提供飲料為主,另外還有一些甜點、鬆餅、炸物等,適合拍完照過來坐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的話就跟台北的特色咖啡廳差不多~

info.
地址: 新竹市尚濱路43號(尚濱路跟聖軍路路口)
電話: 0988 582 138
營業時間: 12:00 – 00:00(禮拜一公休)

 

 

# Luau Pizza 柴寮披薩
如果不愛甜點、咖啡廳的沒關係,離南寮只需大約20分鐘車程,位在香山這間魔法小木屋,販賣的手工披薩也是可以考慮的地方,店內異國風格彷彿來到動畫裡的魔法場景,適合一日遊的最後來飽餐一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的建築加上花花草草點綴,以前怎麼沒發現這裡!

不過提醒大家,這裡因為是戶外所以可能要注意蚊子的問題唷~

info.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元培街323巷5號
A電話:03-5399967
營業時間:11:30~19:30(週一休)

 

【推薦閱讀】:每個角落都不能放過必須拍!新竹現在最火紅的質感打卡餐廳就是這!

【推薦閱讀】:新竹景點懶人包大公開!放假不要窩在家,跟著打卡編到新竹,邊吃邊玩一點都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今天介紹的景點,下次的小旅行就讓我們一起去新竹南寮漁港附近,玩耍一天吧!

 

 

#A&J CAFE #Luau Pizza 柴寮披薩 #一日遊 #彩虹橋 #打卡 #新竹 #新竹景點 #波波打卡 #香山豎琴橋 #魚鱗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