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專為男友設計的拍照app必須載!!取景喬角度都免了,選好濾鏡、對好位置按下快門!不出三秒產出年度大片!

拍出秒讚美照最需要快、狠、準!尤其像出國出遊最擔心身邊朋友/男友拍照技巧掉漆,整趟旅程沒有一個好看美照可PO,還可能為了拍張美照(一人堅持+一人不耐煩)破壞彼此情誼、搞砸出遊興致!得不償失啊~這次介紹這款神攝手app,順勢為各位男友們解鎖拍照障礙啦~

不是只有我在說,蠻多網友也直言:自從載了ZopeZope男友相機app後,彷彿換了一個攝影大師男友(威~)超級簡單的拍照模式,就算未來一個人旅行也照樣能讓路人秒上手,拍出夢幻網美照豈是一片蛋糕的小事兒~~話不多說,立刻來示範給大家看~

 

大老遠跑去棧貳庫旋轉木馬,勢必要來一張網美照啊!男友或同行有人角度超不會取沒關係!打開ZopeZope先選全身拍攝模式、在挑個適合濾鏡,頭跟腳的比例都幫你抓好了!連幼幼班都能速速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登~不出三秒!美照就瞬間產出啦~~沒錯沒錯!這比例、角度、取景都是我要的!!不愧是男友相機真懂我~

模板的選擇也超多!全身比例、七分身或是像這種人小景大的模版也都有!每次拍照氣到想換男友的女孩們,這個ZopeZope認真要幫男友載好備起來放啊!

#名符其實男友相機

好吧~看到這大概有很多人覺得!那還是得先有一位男友才行啊~~nono!ZopeZope還有一項令人佩服的強大功能,選好模式後在拍攝介面上選取標示「A」按鈕即開啟AUTO模式!架好相機、選定位置後,站到對的模板位置,app就會自動辨識幫妳按下快門!(看吧~有了ZopeZope誰還需要苦求男友)

不必培養男友攝影魂!一拍即中!零失誤男友相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以往勞煩男友拍照還得自己先取好角度調好色調,ZopeZope簡直是眾男友/朋友美照輔助器!跳進畫面選擇全身就完成大半構圖啦,選個美美濾鏡套上、按下快門就大功告成囉~

 

ZopeZope免費濾鏡已經算很給力了,但編看完付費版濾鏡覺得很值得一買欸!付費版濾鏡美到不行而且選擇超多!!不需要再經過調色,選好顏色直出秒PO!而且角度取景都到了對的位置!別說失手,這款app拍出來的照片可以說是零 失 誤!

#每張照片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攝影師

無論男友/朋友再怎麼沒耐心,美照產出還是得歸功一半給他!ZopeZope設計標記攝影師功能,讓所有美照都算他一份!供朋友們大力讚賞~這項標記功能周全到不禁讓編編懷疑這根本是某個男友出來開發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過完中秋連假還沒拍到滿意美照的女孩,編建議各位妞們先把ZopeZope載起來放!以後週末出遊開啟“雙男友模式”,什麼逆天美照即拍即得!

 

來~雙手奉上載點!快幫身邊閨蜜男友通通載過一輪!立即下載

 

 

#APP #zopezope #拍照 #推薦 #濾鏡 #男友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