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不稀奇~但"移動的動物園"也太狂吧!!!最近這台不正常夜行動物列車,絕對要打卡先!

有沒有人也和我一樣,自從看了動物方城市之後,就直接被可愛的動物們圈粉~特別是裡面的樹懶真的太搶戲!看著牠就有被療癒的感覺!

這次不用跑到動物園看本人~最近台北這台捷運列車根本就是移動動物園啊,一整個車廂滿滿都是夜行動物的身影,還能一秒置身叢林,就算等再久我也要搭到吶(握拳)!

咦~還沒進捷運就先看到樹懶在say hi了(但動作怎麼有點奇特?),快來看看裡面有些什麼吧!

一走進車廂內就立刻被精緻逼真的插畫包圍,
瞬間還以為自己來到夜行動物館啦,
放眼望去不只有樹懶,還有貓頭鷹、蝙蝠和超帥氣的狼~~~

動物園大家雖然都去過,但難得有機會能和牠們靠得這麼近當然要大拍特拍才行!
來看看動物們都藏在哪邊吧~

#你最喜歡哪隻夜行動物?這樣打卡超吸睛!
除了有各種動物之外,這台越夜越high的深夜叢林列車也把大家變成夜行動物的一份子啦,
從隔板看過去
整個人直接和樹懶、還有野狼融為一體,
歡迎像小編一樣有表情障礙的同學來放心拍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低調露臉的各位~這樣借位拍也很可以!

是說別忘了這邊還有貓頭鷹和蝙蝠,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夜行動物呢?

只是小小借位不過癮~車箱裡還有多處動物與你做伴的專屬拍照區,
想拍出帥氣感的來,這個野狼特區非你莫屬!


當然身為樹懶腦粉,來張友好乾杯照也是一定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盡情展現創意拍出獨特專屬美照~不如直接把整個都會叢林變成你的時尚伸展台!
在夜行動物列車模仿一波披頭四經典場景~過馬路這樣拍就是帥!

#登愣~!原來作息不正常夜行動物4ni?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輛夜行動物列車到底在賣什麼寶?這時候請低頭看看自己!
老天鵝啊~我怎麼突然變成蝙蝠啦?!原來這是「AB優酪乳」推出的不正常夜行動物列車~
不管是愛夜晚成群狂歡的蝙蝠、狼群,深夜執勤的貓頭鷹、還是熬夜追劇的樹懶!
其實就是現代人作息不正常的真實寫照啊~~

所以,小編在這邊要藉機提醒大家~除了來和夜行動物鬧一波之外,跟他們一樣越夜越精彩的同學們也要特別注意啦!不正常的生活作息容易讓壞菌趁機影響腸胃,所以就算不得不熬夜,也記得要多運動、正常飲食,或者喝AB優酪乳保護腸胃健康喔!讓自己養成不正常生活裡的正常好習慣~

準備要去追車了嗎~提醒大家~
這台只在台北捷運板南線出沒的AB優酪乳【不正常夜行動物列車】行駛時間只有到11/11日!
想要拍照的朋友可得快去搭板南線啦~錯過可就拍不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