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三峽別再只想到老街了!這裡其實很適合踏青~三峽自然景點總整理,別再覺得這裡無聊啦

講到三峽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吃吃喝喝的老街,不過今天打卡編要和大家分享隱藏在這裡的厲害景點!尤其這裡自然環境相當棒,其實是個週末踏青的好地方~

#五寮尖稜線(五寮尖)
五寮尖步道是一條充滿刺激、冒險、挑戰的登山路線,五座山形就像拳頭一樣,岩峰高低起伏,也因此提醒女孩們,絕對不要逞強挑戰,想拍美照也千萬要小心安全

沿著五寮尖登山步道緩緩往上走,來到一個永達礦場,是早期的煤礦區,雖然荒廢很久了,但是在這邊幸運的話可以看到閃爍在夜空中的螢火蟲喔!

info.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大埔路51號

 

#農林熊空茶園
接著要介紹的這間百年老字號製茶廠,園區內有整片杉木林區,還有販售一些茶葉、泡茶良品,適合爬山爬累了,坐下來悠閒享受山林間的風光,忘卻都市的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座園區佔地相當大,據說有七個大安森林公園大呢!

info.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43-2號
電話:02-21621710、0911-915950
入園費用:100元

 

#鳶山
位在老街附近,其實還有一個景點鳶山,海拔只有321公尺,山的形狀就像飛翔在空中的鳶鳥的嘴巴,因為這特別的美景吸引很多人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編這邊分享一下,先開車到光復紀念鐘,再步行5分鐘就可以快速又方便登頂,欣賞大台北地區美景了。

不過這裡要呼籲大家,垃圾不落地,在拍出壯闊照片同時也要注意安全,不要做出危險動作喔

info.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鳶峰路

打卡編同場加映

#庶民美術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喜歡藝文景點的女孩們,就可以考慮來庶民美術館看看喔,就位在三峽老街上,裡面展示的主要是館長,同時是藝術家吳冠德的個人作品,像是水彩、油畫等等,還有很多收藏的古董家具和飾品,是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

這裡的環境相當清幽,在欣賞畫作的同時也能點一杯咖啡放鬆一下~老街逛累了,來點文藝行程也是不錯的選擇。

info.
庶民美術館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10號
電話:02-26725916、0912877638
入館費用:20元(周2、周3休館)

這次為大家介紹許多三峽的景點,不過打卡編要再次提醒大家的是,除了拍下美麗的照片之外,女孩們也要記得,隨手將垃圾帶走,一起維護三峽的美景喔!

「推薦閱讀」一日約會不用愁!這樣的行程剛剛好,有吃有拍有玩咱們就去鶯歌桃園約會吧~

「推薦閱讀」誰說三峽鶯歌只有老街的?!認真實地玩一波,你就知道新北三峽也能好好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日遊 #三峽 #三峽景點 #三峽老街 #五寮尖 #台灣景點 #庶民美術館 #打卡 #打卡北部 #波波打卡 #農林熊空茶園 #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