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風兒我是沙,盤點北中南八處旋轉木馬,找一天晴朗一起騎著馬兒跑跳蹦!

俗話說:「長越大時間過得越快。」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但是今天編輯就是要來阻止時間的流逝,幫大家找回失去已久的童心。今天盤點了北中南八處可以讓你找回初心的旋轉木馬,準備包袱款款跟我一起乘風破浪!

 

#台北 阿曼學學藝術show

齁~居然有這麼可愛的大木馬就在台北街頭!

原本就已經相當有藝術氣息的同安街,除了四處都有可愛的彩繪牆外,現在居然有超大隻可愛木馬在這裡陪陪大家~

來這裡拍拍照,還能到附近的紀州庵森林散散步,或者到河濱公園吹吹風,過個悠閒的週末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 同安街(捷運古亭站 2號出口)

日期:2018/7/14-2018/9/16
時間:10:00a.m-9:00p.m

 

 

# 桃園 Ice Honey-Art Facilities Center

店面一共有兩層樓,第一層樓是粉紅球池還有小溜滑梯,可以選擇在白天光線充足的時段拍照;如果是晚上來的話當然就是要直搗黃龍找二樓的旋轉木馬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旋轉木馬一共有三組,不用害怕人擠人拍不到最愛的小馬。旋轉木馬本體漆成白色,配上樓全粉的牆面還有掛在天花板的透明燈泡,要我住在這粉紅泡泡屋都可以~

除了夢幻的木馬之外,桌上都會擺上可愛的紅鶴或是鳳梨杯套,不只人要粉嫩,連飲料跟甜點都要美一波!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祥街5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茶理樂園

現在連飲料店都要這麼浮誇!台中沙鹿的茶理樂園的店門口就有一隻旋轉木馬,在大馬路上一眼就可以找到他。整體是藍色還有黃色組合而成,營造出繽紛的童話感。

每個人看到木馬都會想要坐上去拍照,不過在這邊提醒大家這個木馬限重30公斤,所以只適合小小孩坐上去。

INFO.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00-21:00

#台中 泰安服務區

台中的泰安服務區我就不用多介紹了吧!超大型的旋轉木馬以全白的色調呈現,不管什麼角度都好拍!

由下往上拍可以更顯得宏偉,下次經過泰安服務區可以嘗試從不同的角度拍拍這座旋轉木馬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月眉里九甲七路400號

營業時間:24HR

#彰化 馬興藥草植物園區

彰化的馬興藥草植物園區也是前陣子每個人去彰化必踩的點之一,跟前面幾個介紹的旋轉木馬最不一樣的地方是這邊的小馬都是彩色的!

有著顏色的小馬更顯得活潑可愛,配上頂部像馬戲團的帳篷彷彿來到了夢幻的樂園。另外,在這呼籲大家,請不要隨便停車阻擋居民的出入和空間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營業時間:24HR

「推薦閱讀」最近嘉義根本卯起來厲害啊!編輯特搜IG必拍景點都在這了,姐妹們走,該換一波頭貼囉!

「推薦閱讀」台灣真的沒有地方不好玩!花一天時間還嫌太少,打卡編輯帶你走一趟后里外埔輕旅行~

 

#嘉義 東石漁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了這麼多「不能玩」的旋轉木馬,終於要來介紹真的可以玩的旋轉木馬。嘉義東石漁港自從有了許多新進駐的店家還有遊樂設施之後,更為海邊增添了許多色彩。

旋轉木馬單次$100,雖然不便宜但是可以暫時讓我變回小朋友我願意!

INFO.

地址:嘉義縣614東石鄉彩霞大道420號

票價:旋轉木馬單次$100

營業時間:24HR;部分店家營業至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北門遊客中心

台南的北門遊客中心好玩好拍的設施越來越多了,一路走過來全部都是厲害的彩繪牆。要提醒大家的是這邊沒有什麼遮蔽處,下午約三四點來這走走是最舒服的

藍天白雲配上木馬,美得像一幅畫!

INFO.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2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24HR

「推薦閱讀」去幾次都不會膩,高雄5個約會新景點再發現!快被港都美景給美暈啦~

 

#高雄 大魯閣草衙道

你沒有來過高雄沒關係,但你一定聽過有名的大魯閣草衙道。捷運四通八達,草衙站一出來就有得吃有得玩,帶著小朋友或是跟著好姐妹在這玩上半天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衙道是免費入園的,如果想要搭乘遊樂設施的話會建議購買套票比較便宜。

點燈後的旋轉木馬也別有一番風味!

INFO.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全台精選七處旋轉木馬都已經幫你整理好了,先不跟你說了我要準備收行李假日乘著馬兒找回初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門 #北門遊客中心 #古亭 #台中 #台南 #嘉義 #大魯閣草衙道 #打卡精選 #旋轉木馬 #東石漁港 #桃園 #波波打卡 #泰安休息站 #茶理樂園 #阿曼學學藝術show #馬興村旋轉木馬 #馬興藥草植物園區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