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觀光客來台最新超夯打卡飲竟是這一罐!台灣限定好喝到打包回國!

看到日本、韓國超商推出透明系列飲料,或是櫻花、卡通限定包裝的飲料新品,是不是都讓人很想立刻飛到國外嘗鮮呢?愛跑日韓的女孩們一定有個共同經驗,那就是「逛超商」,每天回飯店前、和朋友散步閒晃時,看到便利商店就想進去看看,甚至許多人還列為的必去行程~

結果小編發現不只台灣人到國外會這樣,日本妹、韓妞來台灣旅遊也超愛逛超商!除之前常聽到的泡麵、奶茶外,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近來發現她們IG打卡新寵,竟然是小編一直都很愛喝的木瓜牛奶~~

炎熱的夏天喝上一杯消暑的木瓜牛乳,具有南國風情的飲料,但來台灣在超商就可以買到!這就是外國觀光客認為的經典台灣味~~~

由於日本、韓國都不產木瓜,所以木瓜和牛奶的融合,對她們來說是非常「合味」的,就連本來不喜歡牛奶的人,也愛上木瓜與牛奶融合的風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IG打卡風潮之外,國外旅遊網站也常常能看見木瓜牛乳的介紹,日本部落客不只大讚木瓜牛乳口感豐富外,甚至還嘗試將木瓜牛乳帶回國,並試圖在家裡複製!

看完這個介紹,是不是也很驚訝超商木瓜牛乳這麼受喜愛呢?聽說西門町的超商店員還會打包木瓜牛乳讓觀光客帶回去!今年就用木瓜牛乳陪伴大家度過炎熱的夏天吧!

 

廣編特輯

#便利商店 #旅遊 #日本 #木瓜牛奶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