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的大朋友小朋友有福啦~跟著章魚、冰淇淋還有火箭一起找回童年!

北部地區有特色的公園真的太多了~其中最讓編輯印象深刻的就是位在板橋溪北公園有巨大章魚溜滑梯。除了配色超鮮豔可愛之外,居然還有超小型的攀岩場,讓不住台北的編輯也好想幼稚一下。不過要是沒辦法說走就走也沒關係,今天打卡編就幫大家找到中部的特色溜滑梯,話不多說,往下看就對啦!

#台中 新坪公園

有時候不是沒有,只是缺少發現!台北特色滑梯多,但中部其實也不遑多讓!在台中太平區的新坪公園其實也藏著一隻小章魚。如果沒辦法去台北找大章魚玩耍的話,在台中就有囉~

從不同的角度拍小章魚,都超級可愛!章魚本身的顏色就很粉嫩,其實不用套太厚重,微調光線飽和度也可以~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406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三段90-96號

#台中 福星公園

怎麼會有一個超大的草莓冰淇淋降落在這裡!?原來這是福星公園最新的冰淇淋造型的溜滑梯!

甜筒的斜面做成溜滑梯的形狀,真的是太有創意了!提醒大家,進入溜滑梯時是需要脫鞋的唷~滑梯旁邊都有設立告示,大家要先仔細看再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球大大的冰淇淋放在如砂糖一般閃亮的白色沙坑裡頭,看了好消暑呀。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1巷

#嘉義 嘉義公園

許多嘉義人都喜歡在傍晚時分到嘉義公園走走,火箭形狀的溜滑梯是每個小男孩女孩的天堂。在溜滑梯旁邊還有賣沙畫的攤販,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沙畫了耶!打卡編驚訝之餘差一點也買了塊沙畫跟小朋友們一起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入到太空艙裡又是另外一個世界,裡頭有銀河還有夢幻的鯨鯊等著我們,讓我們假日就一同乘著時光機返回童年吧!

不得不說真的是太羨慕中部的朋友了,快把這些公園納入口袋名單,假日帶著家人或是狗狗一起出遊吧!

INFO.

地址:嘉義市東區啟明路26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嘉義 #嘉義公園 #打卡中部 #新坪公園 #波波打卡 #福星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