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隱藏景點就在這裡!絕對和你想像的漁港不一樣~週末來去東石漁港2.0遛遛毛小孩大啖海鮮吧!

還記得上一次去漁港海邊是什麼時候嗎?!說到嘉義,最耳熟能詳的應該就是東石漁港了吧!但是你知道東石漁港早已經跟以前大大不同,現在不但玩樂設施多了,就連繽紛的彩繪建築也很值得一拍~快點繼續看下去跟著我一探究竟吧!

#嘉義 東石漁人漁港

自從嘉義東石漁港改版過後,多了許多遊樂設施以及裝置藝術,除了帶動了觀光的人潮之外,這邊也是許多小情侶們約會的好地方。這一個雙心的裝置藝術是大家經過必拍的,一同出門郊遊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哦!

#海豚隧道

在停車場停好車之後,在入口的兩側會看到超可愛的海豚隧道,上面的每一隻海豚都是立體的,彷彿就在迎接我們進入海底世界。

#繽紛彩繪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令編輯印象深刻的是這一整面的繽紛彩繪建築,彷彿來到了小歐洲!這邊也有許多店家也進駐,賣冰淇淋、甜點等,為夏日的炎熱消消暑。

#來乘涼

雖然說這兒幾乎沒有什麼遮蔽物,但是整體來說休息的地方規劃挺完善。這個繽紛的「來乘涼」就是一個例子,旁邊也都有設置許多座位還有陰影處,可以在這稍微歇息一下腳步,準備繼續玩耍!

「推薦閱讀」最近嘉義根本卯起來厲害啊!編輯特搜IG必拍景點都在這了,姐妹們走,該換一波頭貼囉!

「推薦閱讀」說到嘉義你會想到哪裡?想玩一波不一樣的就要看這裡~嘉義必拍新景點一次整理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緯度塔

這是台灣第11座北回歸線地標,現在居然被改建的如此有科技感!那一個梯子到底能不能爬上去呢?就等你來一探究竟囉!

#遊樂設施

東石漁港多了五種不同的遊樂設施:旋轉木馬、咖啡杯、火箭、飛天椅、小海盜船等。要玩的話我建議可以購買套票$300,因為每樣設施單次就要$100,買套票的話會比較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末的東石漁港都滿多人的,除了可以看海、帶小朋友來沙坑玩之外還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INFO.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彩霞大道420號

遊樂設施開放時間:平日14:00-19:00;假日13:00-20:00

營業時間:24HR;部分餐廳店家至19:00

對東石漁港2.0心動了嗎?每個打卡點都超級繽紛超可愛,在這邊耗上一整個下午也不用去遊樂園了!

#嘉義 #嘉義景點 #彩繪牆 #東石漁人漁港 #海豚隧道 #經緯度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