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前往最潮最新約會打卡熱點!個性派拍照霓虹基地主題x3都整理在這篇,乘坐帥氣破表的「撩妹神車」,讓你拍完讓人等不及想換Selfie啊!

之前滑IG都很羨慕韓妞超愛的那種霓虹燈Style打卡點,拍起來個性中帶點可愛,完全就是我的菜!這次總算被小編找到台灣女孩專屬的霓虹燈打卡點啦,不像一般的景點,走的是一種帶有個性的潮流風格~甜膩慣了,來點不一樣的約會也很不錯!

甜膩掰~現在打卡點也要走霓虹路線!快來打卡帥一波先

有人猜到了嗎?沒錯,這個超有氛圍的地方,其實就隱藏在全台Gogoro的門市裡喔!沒想到Gogoro這次竟然大走帥氣風格,霓虹燈加上個性派的圖案,很值得大拍特拍一波!

整個打卡點以「Gogoro  新朋友」為主題,不只用韓妞最愛的霓虹燈管作主體,加上全新上市的GOGORO S2 本身的超有態度的性能與風格、搭配光采霓虹藝術更是超match,才剛設置完就被預告是下一個IG 網美、網紅打卡熱點啦~女孩們還不趕快把他加入打卡清單裡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撇除打卡點不談,這次打卡點的主角,當然就是五月底剛推出的「撩妹神車」Gogoro S2啦,除了扭力全開的性能提升外,看上去超man~也是小編超愛的消光黑,實際上是特別的石墨灰喔~男生騎上去真的帥度Level up真心不騙!

  另外還有這台Gogoro 2 Delight 智慧雙輪,除了香檳金跟水銀藍兩種顏色很有質感,重點是造型可愛之外,車身的高度的降低、還有省力駐車架設計…等,都非常非常適合女孩們~讓人一眼就愛上啊!

霓虹、個性、撩妹神車很可以,這樣跟著拍出網美級IG美照~

話說回來~這次的「Gogoro 新朋友」其實一共有3種造型打卡點遍佈全台:包含電池小綠人、青春潮男、個性靚妹,每個打卡點都用霓虹燈搭配豐富的表情與符號,非常有特色~快到全省門市瞧瞧,來看看誰是妳的菜吧!

#女朋友-個性靚妹

#拍攝地點: Gogoro 松山Citylink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沒有帶妹子來~一樣可以撩妹神車的厲害,這就是Gogoro貼心的地方!松山這個青春潮男打卡點,直接透過霓虹燈造景幫大家內建一個可愛的女孩在後座~加上#在一起~拍起來帥氣之外又帶點反差萌!

#男朋友-青春潮男

#拍攝地點: Gogoro 內湖 Citylink 門市

當然女孩們想要帥一波,這邊也有適合你的打卡點喔!內湖的Gogoro幫各位帥女孩們準備了專屬個性靚妹霓虹背景~搭配後座的潮男還有let’s go標語,路過的女孩一定要打卡一波啊!

#電池小綠人

#拍攝地點: Gogoro光華八德店

除了潮男靚妹之外,新莊的Gogoro也有可愛的電池小綠人可以拍!不知道為什麼小綠人天生有一個萌感~拍起來超可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喔對!打卡完可別急著走~6月底前來店體驗試乘填寫問卷,並在Gogoro門市主題櫥窗拍照打卡#letsgogoro,就有機會抽到S Performance 黑暗騎士安全帽哦!超佛心的啊~~~

特別要告訴大家的是~只要在7/31前於限定門市購買Gogoro車款,就能用$699元享有一年不限里程騎到飽喔!另外還有全新電池服務資費方案,最低只要月付 $899 就可以享受騎到飽方案(需綁約三年)。如果還是學生的話也可以考慮Gogoro$499 學生騎到飽專案」只要在6/23日到 7/31 日,購買 Gogoro 任一車款, 每月即可以 $499 享受「騎到飽方案(原價值 $1,199 / 月)」共 12 個月,這下子打卡完真的要預約來試騎一下啦!

  • 瞭解更多「騎到飽方案 」: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