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6個森林系私藏景點大公開!一秒化身仙女下凡,連地名都超靈氣

1 / 1

拍膩了都市色彩繽紛的景點嗎?還是煩惱照片怎麼拍都感覺少一味呢?沒辦法像女明星一樣自帶仙氣沒關係,編輯替各位女孩們挖出六個從名字到場景都充滿靈氣的隱藏景點,不用花大錢出國,也絕對讓妳隨便拍都仙氣爆棚!想當森林系女孩千萬不能錯過,放假趕快揪姐妹們、抓著男友去打卡報到!來體驗一下一日網美的感覺。

 

嘉明湖-天使的眼淚

布農族人又稱嘉明湖為「月亮的鏡子」,隨著天氣變化有時會雲霧繚繞,如夢似幻的場景正是嘉明湖的美麗之處。想一睹這絕美風景前,必須先花些力氣翻山越嶺。

嘉明湖為全台第二高的湖泊,因獨有的地理環境,且蘊含許多神秘傳說,讓更多人慕名而來,想窺探其神秘面紗。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海端鄉國家森林遊樂區

👉「台北版抹茶山」就在這!遠眺火山口、美度不輸宜蘭,療癒山景等你挑戰

 

 

五元二角亭

五元兩角亭風景區位於雲林古坑,四周被孟宗竹林包圍,加上當地居民修建的三角形涼亭相當有特色。也因與日本京都的嵐山竹林相似,所以又有「台灣版嵐山竹林」之稱,是近期火紅的小小秘境。

除了竹林小徑外,附近的農池塘旁還種植許多櫻花樹、杏花、桃花,一到花季還能夠欣賞花團錦簇的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81-5號

 

 

青立方 Greenery Cube Café

紅磚牆打造的古洋樓隱身在山林間,是座落在新店的青立方休閒農場,就連地址也很浪漫的叫「銀河路」。整體園區走廢墟風格,斑駁的磚牆讓人有種置身在宮崎駿電影《天空之城》場景的錯覺。

如果你來到新店,除了青立方,來到這也不能錯過「銀河洞瀑布」,來到這會有種脫離世俗的空靈感,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好夢幻。從登山口至瀑布步行需3-40分鐘,漫步在叢林中、在芬多精裡沐浴,如果你想暫時的遠離塵囂,這裡就是很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98號

 

 

哭泣湖

名字有些傷感的哭泣湖,其由來有兩種版本,常聽到的是「在日治時期,住在枋山溪上游的原住民,翻山越嶺來到這塊東源濕地,看見這塊寶地決定定居在此,並取名為「kuzi」,為排灣族語「哭泣」的意思,才又稱「哭泣湖」。

另一個傳說是,日據時期當地部落的男性被迫上戰場,被留下的親人,飽受因分離而生思念之苦,時常以淚洗面,因此哭泣湖有「思念的眼淚匯聚而成的湖」這麼一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群山環繞的哭泣湖,夏天有荷花點綴湖面,風情淡雅,若想來點俏皮可愛感,沿著199線道往9.5公里處走,還有50公頃的野薑花園,在等待你。

Info.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東源村199線道9.5公里處

 

 

大東濕地公園

有高雄版「忘憂森林」之稱的大東濕地公園,是隱藏在城市中的秘境。數十顆大樹環繞池邊,落日時分會有夕陽倒映在湖面,替公園更添一分神秘之美。

除了池水區,高聳樹木圍繞出的小徑步道也是很殺底片的拍照點,經常可以看到新人在這裡取景拍婚紗照。這裡距離高雄市區並不遠,坐捷運就能抵達,靜謐氛圍和繁華的城市形成強烈對比,反而更令人著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苗栗三灣落羽松

最後是秋冬限定的景緻!三灣這處秘境位於台3線101K處,一共種植300多棵落羽松,只要到了每年11、12月落羽松轉紅的季節,地主就會開放大家免費參觀拍照。

特別的是,苗栗三灣的落羽松有部分種植在水中,清澈的湖畔宛如畫布般,映著落羽松黃綠紅的漸層倒影,超級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台三線101k處

 

以上六個仙到不行的地方真的很推薦大家跑一趟,當然有些地方是有季節性的,記得在出發前都要先上網查過開放資訊會比較好唷!

 

👉人間仙境其實離你不遠!台灣最美高山湖泊,一起遠離塵囂,體會大自然的美好

👉全台奇特景觀特蒐,台灣人未必知道的秘境!一起探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

#三灣落羽松 #五元二角亭 #哭泣湖 #嘉明湖 #大東濕地公園 #天使的眼淚 #打卡精選 #森林系 #森林系景點 #波波打卡 #銀河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