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真的可以去一萬次沒問題!台南景點再發現,搭配簡單的拍照小技巧又可以換大頭貼了!

1 / 1

可惡之前去台南的時候都錯過了啦!台南不但是美食天堂,也是景點天堂呀!現在又因為民宿的興起,多了很多老宅新蓋的住宿地點,選擇超多,每個民宿都超有特色的,有吃、有住,又有玩的,台南真的可以每年安排個三次不是問題。

 

七股鹽山

地址:724台南市七股區鹽埕里66號

今天跟大家說說七股這個地方吧!前陣子非常火紅的鹽田就在七股!在鹽田拍照超美,後面白茫茫的一片,讓人誤以為在北歐度假?這邊複習一下這個景點,還沒去玩的趕快去吧

園區內除了鹽山值得一拍外,其實還隱藏了很多可愛的動物們值得一一收集!

不過編輯在這邊提醒大家,因為鹽山本體暴露在外,可能不會完全像雪一樣白淨,建議大家拍完照還是要套套濾鏡、才會讓照片更可愛唷!

位置有點稍稍不好找,建議可以開車去比較方便唷~

拍照小技巧:記得把周圍清空,讓天空跟鹽山的比例各抓一半,看起來就會很像在雪山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股國聖燈塔

地址:724台南市七股區北堤堤坊

這邊也是距離市區稍稍得遠,建議開車前往,聽說晚上的時候因為沒有光害的關係,常常能看到美美的星空呢!因為有超大顆消波塊,遠處又有燈塔,站在這兒拍照莫名和諧~

提醒大家,因為靠海的關係會有海風徐徐(也有可能是超大海風)所以要多帶件外套呀免得著涼囉!這邊是台灣最西的地方,去過最南端、最北端的你,請趕快征服極西點好嗎~~

拍照小技巧:人稍微靠近鏡頭,讓整個塔都入鏡,消波塊的比例可以多一點,畫面會看起來很美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股遊客中心

724台南市七股區塩埕里

從103年3月開始動工,蓋到現在終於蓋好啦!!佔地約1.9公頃,遊客中心主體建築有兩層樓高,也像其他遊客中心一樣規劃一些名產店、禮品店、餐廳等等,不過不管他裡頭有什麼,它的外觀實好像什麼現代美術館,小編自己也好想拍呀~

 

拍照小技巧:調色可以飽和一點,白色背景和藍天都要拍進來,盡量選在人不多的時候去拍(這一點實在太難了)就能拍出空曠的效果!

 

 

從七股回民宿的路上,如果經過西區的話可以買這家超Q飲料~

杯子,crook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205巷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去買星巴克的時候店員寫上自己的姓氏加笑臉,感覺整天心情就超好的!
這家店更厲害了,聽說這個杯子上的字也是由店員手寫!?他的字也太可愛了吧!

拍照小技巧:所有飲品都適用這招,尋找乾淨背景,手拿飲料對焦飲料。就算背景不是很素也沒關係,只要對焦後會模糊也是可以的唷

下次大家到台南有多了一些地方可以去,週末假期就可以馬上衝一趟台南啦!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南 #台南景點 #打卡 #打卡南部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