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就能出發!不騎車也能玩遍「高雄8大打卡點」,誰說一定要會騎車才能出遠門!

1 / 1

以前都覺得、不會開車騎車就像沒有腳一樣,想安排一趟旅行總是覺得綁手綁腳,不過其實在高雄,不用會騎車也能玩的很盡興!市區內集結了捷運、公車還有輕軌,上車吹冷氣修圖傳照片,下車跑景點,又不用怕塞車,舒適便利程度絕對可以自在的暢遊高雄。編輯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不用騎車也能到的景點,看完就直接開約囉!

 

旗津星空隧道

高雄「旗津星空隧道」2022年7月27整修後,正式變身為絕美光廊,以各種海洋生物及七彩燈光呈現於隧道壁內,浪漫情調爆表!還能拍攝出超夢幻的打卡美照。

這總長88公尺的隧道,可以選擇以步行或騎乘腳踏車來參觀~通過後映入眼簾的是那壯闊海景!海浪一波波地拍打礁岩,簡直是美不勝收。

拍完旗後砲台上的景緻後可以前往星空隧道,隧道以前是軍事用防空洞,穿越後映入眼簾的旗津海灣,看著海浪不停的打在峭壁上,可以好的放鬆享受眼前的景色。

在通過隧道之後,就能看見壯闊美麗的海景在眼前展開!不管是白天或是黃昏時分來都很美!漫步在木棧道上,好適合約會休息放鬆的地方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交通方式:捷運西子灣站步行約10分鐘至鼓山渡輪站搭乘至旗津渡輪站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1巷

「推薦閱讀」粉紅色復古金龜車就在這!5家甜美又有型的復古車車餐廳推薦,看來下次姐妹聚會就要約這裡了

 

 

捷運高雄車站

翻新過後的高雄車站永久站居然變得這麼美!!下次回家你也別忘了抬頭看看!

持續翻新的高雄車站捷運站已經在九月初悄悄亮相,一顆顆不規則的白色設計在天花板上,看似一朵朵白雲,相當可愛!路上經過的每個人幾乎都會停下腳步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不小心以為自己走進那個展場,有去高雄的話,別忘了去朝聖呀

Info.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320號地下三層

 

 

左營果貿社區

踏進果貿社區,直接一秒來到香港!果貿社區最特別的就是住家大樓建構為圓弧形狀,其中一處中央的小公園恰好被巨大的圓弧大樓包圍,視覺效果極佳,也是拍照的最佳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進入社區拍照的同時,記得別打擾到社區住戶,放低聲音、不亂停車,給社區住戶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

info.
交通方式:市區公車205搭至果貿社區站、台鐵搭至左營站再步行15分鐘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3巷

 

棧貳庫KW2

位在高雄港2號碼頭的百年歷史倉庫,經過翻修改建後打造出一個結合文創、展覽,餐飲的空間,不但可以一邊漫步欣賞高雄港的美景,倉庫內還進駐了許多文青店家美食,完全是個超多元化的新景點!

不管是室內的裝飾擺設、倉庫外觀還是戶外的純白旋轉木馬及港邊的海港風光都超好拍的~非常適合午後的行程。

info.
交通方式:捷運西子灣站步行約9分鐘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營業時間:10:00-21:00,五六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山長老基督教堂

隱藏在鳳山市區裡的鳳山長老基督教堂,有著潔白典雅及哥德式歐式建築的外觀,很多拍攝婚紗的新人都會來這取景,記得教堂內部是沒有開放遊客參觀的,在外面與特色建築合影就好囉。

info.
交通方式:捷運大東站步行約8分鐘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172號

「推薦閱讀」三間北中部的可愛農場,不用出國也能和動物零距離的互動體驗!(上)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八層樓高,一棟結合了植物、環保、文化的圖書館,充滿創新及突破的建築設計,頂樓還設置了空中花園,可以看高雄港的夜景,難怪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潔白的建築讓畫面看起來質感瞬間上升了!不過圖書館屬於寧靜的空間,提醒大家音量記得放小,不要帶給人困擾唷~

info.
交通方式:捷運三多商圈站步行約9分鐘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旗後砲台

位在旗後山上的二級古蹟砲台,長方形狀、紅磚與水泥斗砌而成,尤於地勢較高,可以眺望到整片充滿繽紛色彩的旗後聚落及一旁的旗津海水浴場,景色格外的遼闊優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站在砲台上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的沿海景致,但距離地面有段高度,攀爬找景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不過因為這裡較無遮蔽物,所以防曬也不能忘!建議大家下午來,才不會熱過頭~

info.
交通方式:捷運西子灣站步行約10分鐘至鼓山渡輪站搭乘至旗津渡輪站
地址: 高雄市旗津區旗後山

 

「推薦閱讀」最療癒的美景就在台灣!不用飛出國,今年夏天就來趟小琉球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澳私町迷你吧

走了好多景點,來間充滿夏日風味的貨櫃風格酒吧啦~門口的彩色雙層貨櫃跟一台粉色復古小車完全就是要吸引大家的目光。

如此亮眼的餐廳,用餐環境走工業風,整間店全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還有豐富的異國餐點等大家去享用摟。

info.
交通方式:市區公車紅28搭至民族陸橋站再步行約5分鐘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72號
營業時間:11:00-00:00

 

後驛商圈-彩繪天空傘裝置藝術展(期間限定)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後驛商圈,在十~十一月時換上一身彩裝,走在街道上抬頭一看便是七彩繽紛的雨傘,到了晚上還會閃閃發光。這其實是「彩繪天空傘裝置藝術展」開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展出約有2000之彩繪雨傘,高掛在空中隨風搖曳,無論遠看近看都非常可愛!傍晚更結合了太陽能LED燈串,夜空下燈光閃爍十分浪漫,白天和夜晚兩種不同的風情都很值得來一趟!

Info.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安寧街

「推薦閱讀」偷偷告訴你,雲林還有這些地方可以玩!雲林一日遊幫你準備好了

「推薦閱讀」不用出國就能蒐集六國景點!6個台灣異國感景點推薦,跟著打卡編一秒環遊世界

 

捷運凱旋站(已結束)

每年聖誕跨年除了新北耶誕城之外,也不能錯過南北兩大人氣景點「愛.Sharing 」充滿節慶感的燈光佈置真的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聖誕氣息!今年的主題是五光十色的Las Vega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於以往少女又浪漫的風格,這次以拉斯維加斯舊城中處處可見的霓虹招牌為主要元素,大量運用霓虹燈管、球泡燈、投射光束等技術,搭配愛Sharing動感的節奏,重組成屬於拉斯維加斯的奢華。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日期:2019/11/15 ~ 2020/01/03
聖誕樹亮燈時間:18:00-22:00

 

以上的大眾交通即可抵達的景點,安排一日遊或兩天一夜絕對不是問題!只要有google map、高雄公車app、捷運路線圖,不但能節能減碳又能四處跑透透,方便舒適的交通工具何不多利用呢?下次就試試看不騎機車,利用大眾運輸玩高雄吧。

#打卡南部 #旗後砲台 #旗津星空隧道 #果貿社區 #棧貳庫 #波波打卡 #澳私町迷你吧 #玩美攝影棚 #高雄 #高雄市立圖書館 #高雄打卡點 #高雄捷運 #高雄景點 #鳳山長老基督教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