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9個台中露營區推薦清單!一泊二食豪華露營,濱海到山景這篇通通包辦

1 / 1

風靡全球的Glamoing豪華露營,就是為了讓都市人享受走進山裡的滋味,不需要額外花錢和時間來準備裝備,只要帶著自身行李,就能輕輕鬆鬆體驗戶外野營的氛圍!整理了9大台中露營區,讓大家下次去台中又多了一個選擇。白天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晚上欣賞滿天的繁星,還有裊裊升起的營火,真的非常舒適又自在了!

 

台中露營區推薦1:日日木木

日日木木是在東勢半山腰的一間野餐式餐廳,不只假日能在草皮上野餐,還有提供沙發區、平台區讓大家能舒適地度過慵懶的下午~

平日這裡也有提供場租,若是想要辦生日派對、聚會包場都很適合,特別在晚上是燈泡亮起來,真的特別有氛圍~也因著近年來懶人露營實在是太夯了!所以日日木木便決定開放園區的3座三角懶懶木屋,讓大家能在此露營!由於位子不多,想要在此露營的朋友們,趕緊私訊日日木木官方line預約起來吧~

Info.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石城街石山巷
時間:週五15:00-19:00 /假日11:00-19:00
週一~週四為預約式懶人露營、團體場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露營區推薦2:向海那漾

向海那漾是全台首座濱海豪華露營區,擁有遼闊的沙灘海域,整片湛藍大海就近在咫尺,在這不僅是風景絕美,還是台中最頂級的豪華露營地,擁有32組座露營帳篷,4種不同露營風格,超有質感的帳篷外觀。

此外,帳篷內的設備也都是五星級的規格,以為在入住帳篷就只能是簡簡單單樸素的風格嗎?這裡的室內佈置就是是最精緻的北歐式風,讓你在這既是好住又好拍!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號巷1號
時間:全天候營業

 

 

台中露營區推薦3:蟬說 山中靜靜

「蟬說 山中靜靜」位在台中太平酒桶山,與向海那漾最大的不同,就是在一個能看海景,一個能看山景!山中靜靜就是遠離了都市的塵囂,隱藏在森林裡的露營基地。

在這營區內提供一泊二食,早晚都有自助式buffet能享用,白天在大草皮上談天說地,看著夕陽漸漸西沉,晚上能看著營火烤著棉花糖,欣賞漫天星空,享受著最chill的露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218號
時間:週日~週六09:00–21:00 (週二、三公休)

 

 

台中露營區推薦4:藏寶莊園

一樣位在台中太平酒桶山的藏寶莊園,園區內提供露營區,有老闆們已經搭建好的星空蒙古包、印地安帳篷等,讓大家能愜意地在森林中欣賞漫天星星。就算不在這裡露營,也可以來這喝下午茶、觀雲海,特別是這裡還有超夢幻玻璃屋頂,能在這反射天空的景象,拍出唯天空之鏡的唯美美照!

地址:台中市山田路長青巷26-2號
時間:週日~週一12:00 ~ 17:00 (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露營區推薦5:谷關 樂悠悠露營區

樂悠悠露營區最大的特色,就是鄰近有非常多的景區,可以看到八仙國家風景區的杉林雲景,一旁還有茶園步道可以走走散散心,隨著四季的變化,營區還能看到不同的景色。

像每到12、1月時便能看見楓葉翻紅,2月時則能看見一片粉紅的櫻花花海飄落, 4月還能看見螢火蟲漫天飛舞,真的相當迷人。

Info.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裡冷巷73號
時間:全天候開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露營區推薦6:九甲林露營區

說到露營絕對少不了烤肉或是各種野外求生的活動,在九甲林露營區有提供戶外烤肉區,特別的是,還有叢林攀爬等冒險活動,不僅大人能體驗,小孩也可以嘗試,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的營區。

若是不想體驗野外活動的朋友們,營區內也非常貼心,佈置了打卡造景,像是樹屋鞦韆,讓不敢嘗試野外活動的人也能有別種的選擇。

Info.

地址:臺中市石岡區萬仙街岡仙巷7-1號
時間:週日~週一10:00 ~ 18:00 (週二、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露營區推薦7:覓靜莊園

覓靜莊園共有三層露營區,每層皆有偌大的草皮,都是老闆精心打理的!不僅如此,當你站在最上層時,會發現視野非常遼闊,能俯瞰整個山谷,因此也成了網美們來此最愛拍照打卡的區域。

在這裡最貼心的事,若有長輩也想體驗露營的氛圍,不用擔心在帳篷內住的不舒適,因為園區有提供木屋,讓長者們居住,能和孩子們一同享受戶外野營。

Info.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裡冷巷99號
時間:週日~週一08:00 ~ 1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露營區推薦8:清悠露營趣

前幾個露營區有鄰近大海的,也有群山環繞的,而清悠露營區也是在深山之中,比較特別的是它不只有遼闊視野、大片草坪,還有涓涓地細流,在炎熱的夏季中,顯得格外沁涼。

此外,這個營區附近還有沐心泉休閒農場、薰衣草森林可以去逛逛,特別在每年的10月到四月是台中薰衣草盛開的季節,整片的紫色花海也是非常浪漫!

Info.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87-2號

時間:週日~週一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露營區推薦9:出雲山騰雲營地

出雲山騰雲營地是由日軍駐紮營區遺址改建而成,所以在營區內便承襲了這樣的歷史,以步兵炮台區、營長指揮所區、彈藥庫區等名稱來劃分區域。而這個營區雖然也在山中,但是卻可以清楚看到台中市區繁華的夜景,或是看膩了滿天的星星,便可以來這裡露營看看都市的夜景吧!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雪山路出雲巷

時間:週五17:00-22:00 /週六10:00-21:30 /週日10:00-14:30 (週日~週四公休)

說完了每個露營區的特色,還是很猶豫要去哪一個地方露營,那就先收操在旅遊清單中,再一一玩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苗栗】7處超夯網美露營地,入住質感露營車、帳篷,一起擁抱山林芬多精!

👉【精選】台中人氣打卡點TOP17, 神秘森林隧道、超唯美教堂,等你來征服!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Glamping #台中 #台中景點 #台中露營 #向海那漾 #懶人露營 #日日木木 #蟬說山中靜靜 #豪華露營 #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