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13款網美拍照APP推薦】風景、人物到食物IG美照都靠它們,陪你紀錄生活每一刻

1 / 2

現在拍照的App越來越多元,不論是日系風格、韓系風格、復古風格的拍照App全都有~還有五花八門的濾鏡!拍出時尚大片,不再只是藝人、網紅的專利。現在只要手中有一隻手機,再把這些App下載起來,不怕拍出不好看的照片來,只怕你的記憶體容量不夠,沒法把每張美照存起來。

 

拍照APP推薦1:SODA

SODA相機操作起來非常簡單,只要在拍照頁面選擇風格,即可使用別人已經設定好的濾鏡、色調,只要看看是不是適合自己拍出來來的畫面,基本上一鍵就能搞定,也不容易失誤,所以非常適合新手或不想花太多時間修圖的人。

更重要的是,大多數的照片只要經過美顏,畫質都不太清晰,但是這款app有提供高畫質解析度照片,辛苦修好的圖,不會再模糊不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APP推薦2:Foodie

和朋友來到了網美咖啡廳,甜點、飲品都夢幻到不行,這時就要拿起專為拍食物的Foodie app來,把食物拍的都美味可口!就算不拿來拍美食,他也可以當作日常的生活相機來用,主打自然真實的風格,所以才常被網美、部落客拿來做使用。若你也剛好是愛品嚐美食,也愛自拍得女孩,這款app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拍照APP推薦3:SNOW

和B612同為一家公司的產品,可想而知的性能、效果都有相當的水準,不僅濾鏡、貼紙更新速度快,更是因為app裡頭的風格很多變。

不論是帥氣、甜美、復古、清新風,各式濾鏡、貼紙全都有,而且所有的特效都能多人一起入鏡,和好友一起同樂,所以這款app深受各個年齡層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APP推薦4:Ulike

Ulike是近年來崛起的拍照app,最讓人喜愛的就是他集結了各種網美、網紅的pose,讓你就算不知要擺什麼姿勢,都能直接模仿,不怕拍不出滿意的照片來,絕對讓每張照片不論站在哪,都成為最矚目的C位。

 

 

拍照APP推薦5:氧氣相機

氧氣相機其實是美圖秀秀旗下的自拍軟體,不同的是這款app主打自然清新感,所以若是喜歡日系風格的人,一定會特別喜歡這款app!同時這款app有AI演算法,會根據拍攝狀況,調整出最適合的拍照模式,所以不須後期大幅度的修圖,最後的成品也較不會失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P Store

 

 

拍照APP推薦6:SOVS2 – 姿勢鏡頭

拍照最讓人尷尬的就是,就是不知要做什麼表情、擺什麼樣的pose,SOVS2就是專為有這種困擾的人,打造的姿勢鏡頭app,在程式裡有多種拍照姿勢的剪影,是各照、雙人的pose都有。

(圖片來源:APP Store

只要在想要拍的背景前,選上想擺的姿勢,就可以看到整體的構圖,再模仿他就絕對不失誤啦!不再擔心拍出來的畫面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P Store

 

 

拍照APP推薦7:Zope Zope – 男友相機

每次和男友或是好朋友出去時,是不是拍了好多張,才有一張滿意的照片?Zope Zope相機就是來拯救沒有構圖美感的人呀!因為這款app有一個智慧偵測器,會幫助拍攝者調整畫面。

(圖片來源:APP Store

直到最佳的構圖出現,快門鍵便會亮起,這時只要按下快門,就不用再怕拍出醜照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APP推薦8:VSCO

在修圖的女孩們,對VSCO一定不陌生,因為VSCO就像手機板的PS,能修改光線、陰影等細節, app功能充足,操作起來也非常方便,甚至之前調好的風格也能作為預設集,下次直接套用同款校國即可,簡直是懶人的首選!

(小紅書 @penghunana)

但若是對修圖還沒有研究深入的人,也不用擔心,因為這款app光濾鏡就有200多種,所以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效果。

(小紅書 @梨涡允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APP推薦9:CALLA

若是用慣了前幾款美顏相機,想換換風格,便可以嘗試這款仿底片相機App,每次拍攝,濾鏡都會隨機更換,所以拍完都會有許多小驚喜,或許是沒想過的搭配,卻意外的好看。

(圖片來源:APP Store

但若真的不喜歡這個風格,也可以到相冊裡做切換,甚至也可以導入其他的照片,套用App的濾鏡,讓每張相篇都充滿的故事感。

(圖片來源:APP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APP推薦10:MolyCam

最後介紹的仿底片相機功能,也是性能較多的一款app,因為前兩款的底片相機,基本上沒辦法調細節,但這款app和其他拍照軟體一樣,不論是飽和度、對比度皆能修改,甚至還有美顏的功能,絕對能讓你拍出滿意的復古相片來。

(圖片來源APP Store)

(圖片來源APP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APP推薦11:Gudak

喜歡底片相機的朋友,對這款app應該不陌生~因為這款app可是文青們最愛用的仿底片相機,不論是從拍攝效果到使用介面,都完全仿造了膠捲相機,取景的鏡框特別的小。

(圖片來源APP Store)

連拍攝的底片,也得拍滿了一捲24張,接著耐心等候3天,充滿復古風的照片才能沖洗出來~因為整個過程充滿了儀式感,所以儘管要付費,許多人還是對它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APP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APP推薦12:最後一卷膠片

最後一卷膠片提供了許多款世界級的底片,而每款的底片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和用途,大家可以多去拍攝,就可以找到哪些畫面適合那些的效果,裏頭功能都是可以免費解鎖的。所以若是希望功能可以更加齊全,就可以多拍些照片,分享出去,一起來解鎖底片的世界吧!

(圖片來源:APP Store

 

 

拍照APP推薦13:ProCam8

ProCam8是一款具有專業相機功能的app,不論是ISO、快門速度、對焦、白平衡控制等參數皆可調整,完全可以將手機作為單眼來使用,若想要拍出車軌、水流的畫面都不是問題!

甚至ProCam8還同時擁有3D 拍攝、錄製4K縮時攝影的功能,也因著功能較為繁多,所以它是一款需要付費的app喲!對於新手也需要花比較多時間摸索,若為初學者,建議可從其他app入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P Store)

 

這麼多款App,無論是生活中你想拍風景、人物還是食物,到自拍這些也都適用!一定有適合你的風格,趕緊拿起手機拍拍看吧。

👉【仿底片相機APP推薦】編輯精選這15個最好用!想換換照片風格?那就下載這些吧

👉超好上手的拍照技巧!這幾招學起來,從此告別照片殺手的封號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APP #APP推薦 #foodie #Snow #soda #VSCO #底片相機 #手機app #拍照app #相機app #網美拍照 #自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