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327限定『淡奶茶』新色,比乾燥玫瑰色更好看!加碼全新皮革款!

1 / 1

近年來,說到女孩們心目中最愛鞋款,NB應該是多數人心中的第一名吧!再說到女孩們喜歡的鞋款顏色,之前已經賣翻的乾燥玫瑰、奶茶色更是熱門顏色之一啊!且不得不說NB真的太懂女生了,現在熱門款327居然出了全皮革款式,質感再升級!簡直就是好看又舒適,根本就是夢幻級鞋款!趕快往下看吧!

 

 

New Balance 327

New Balance 327已經紅紅火火3、4年了,雖然推出之後有超級多配色,但卻還是有夠難買到!那麼到底327在紅什麼?延續3系列的跑步鞋特有的尖型楦頭之外,因為修長的版型也讓潮人們爭相搶購,加上大『N』字體,讓傳統的慢跑鞋擁有新生命!穿上後身型更加修長而且也很有特色標誌感,所以難怪大家都想要入手一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B327限定色1『淡奶茶』

NB327一直都是最顯瘦的鞋款,這次超有質感的皮革鞋款,更是讓大家愛不釋手!這次新出皮革款327總共有兩個顏色,一個是充滿個性風格的黑色,另個就是經典的奶油色,整體鞋面和N字logo都是皮革製成,如果妳們擔心之前帆布款式太會撞款,這次的皮革款式是不是該準備下單了呢?

 

 

圖片來源:@kicksta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整體鞋面就是淡淡的奶茶色為基礎,運用麂皮和透氣網布的材質去結合,有復古和流行混合的風格!鞋頭、鞋尾和底部都是用咖啡色來和奶茶色做搭配,就像是一杯奶茶的感覺!女生穿上去瞬間變超級溫柔啊!

圖片來源:@chichiito.co

圖片來源:@chichiito.co

圖片來源:@chichiito.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B327限定色2『玫瑰燕麥』

NB327除了去年熱賣的經典白色、灰色和復古紅外,這次的新款『玫瑰燕麥』光是顏色就讓人很驚艷,所以在預購一開始就造成熱烈轟動!NB327用的是一種淡雅燕麥+乾燥玫瑰的超質感配色,鞋面的N字大logo在乾燥玫瑰粉的襯托下,也顯得更加溫柔,一穿上也超顯白!再加上墊高的鞋底,直接讓女孩們無痛長高5公分又顯瘦!

 

 

以上就是3種NB327熱門顏色的總整理啦!連最新款都有,這麼好康的新品資訊都告訴你們了,一定要比別人更快買下才夠Fashion啊!另外這10雙也是New Balance必收10款球鞋,還在考慮要買什麼款式的女孩,趕快參考這篇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B327 #NB327焦糖奶茶色 #女生鞋款 #溫柔鞋款 #鞋款推薦 #顯瘦鞋款 #顯白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