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顏色會影響健康!內衣褲挑選法則,給你100分的舒適親膚感!

1 / 1

外在保持美麗,內在也不再神秘!每日著用的內衣褲除了圖樣、款式好看外,舒適親膚感才是貼身衣物最需要注重的,內褲在購買時材質十分重要,以透氣輕薄款最為適合,而內衣主要是避免壓迫和束縛感,這篇帶著大家了解舒適內衣褲的選購方式還有洗滌小技巧,絕對不能輕忽了!

 

 

內褲種類科普

三角褲

市面上最常見的三角褲,款式相對來說相當豐富,且無論是通勤還是運動都很適合,而倒三角的設計襯托出完美身材,若是高腰的款式有良好的修飾小腹作用以及稍稍提臀效果,生理褲也大多數是三角款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角褲

四角褲舒適度較三角褲高,包覆了整個臀部,減少勒痕,也適合當做安全褲著用防止走光,購買時一定要注意品質,不然穿久後可能會有卷邊的可能,月經期間則是不適合穿著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丁字褲

性感又時尚的丁字褲,大幅度減少了布料與肌膚的摩擦,第一次嘗試的小女生可以從丁字部位比較寬的下手!還可以增進情侶之間的感情呢(笑),或是在重要場合穿緊身裙時絕對無痕的丁字褲也是一大選擇哦!

 

 

面料材質介紹(純棉、真絲、竹籤維)

小褲褲的材質大概可以分成:純棉,真絲,纖維,蕾絲等,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購買!純棉的內褲透氣性佳,安全性高,細菌不易滋生,也不容易過敏,但缺點是久穿容易變形縮水。真絲面料手感順滑,不容易產生靜電,清潔時要多多注意。而纖維則是有抗菌,除臭,吸濕等功效,最後最漂亮的蕾絲受到女生的喜愛,但其實這種材質沒有良好的吸濕效果,要慎選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的挑選

五顏六色的款式,每天穿不同顏色,心情感覺都變好了,但別忘了深色的小褲褲皆是通過染料染出來的,有許多化學雜質,長期穿著對於私密處有一定的隱患!如果穿淺色內褲在身上,私密處生病時也可以在第一時間發現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內衣沒煩惱

確定罩杯尺寸

在挑選款式前,最重要的就是了解自己的尺碼,大小不合適會影響胸部的健康,變形、發育緩慢等等絕對不可輕忽了!現在快準備好量尺,和穿搭編一起來測量!第一步先量下胸圍,捲尺繞過胸部下方繞過背部一圈,70、75、80趕快先記錄下來;第二步確定罩杯,也就是A、B、C、D,以乳頭為基準去測量胸部最大一周的長度,接下來,用這個數字扣去下胸圍尺寸得到的就是罩杯尺寸啦

數字:下胸圍尺寸

英文:罩杯尺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ybra官網

 

 

罩杯形狀

在確認完自己的尺寸後,來帶大家了解有哪些罩杯的款式,主要為全罩杯、3/4罩杯、1/2罩杯3種,可以根據自己的胸型或是喜好來購買!

1/2罩杯

1/2杯又叫做半罩杯,外觀看上去呈現半球狀,此類罩杯款式適合胸部小巧的女生,但它的包覆性相對沒有那麼好!低胸、露肩款上衣可以搭配1/2杯的內衣,但不適合胸部外擴或是有副乳贅肉的水水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4罩杯

這款罩杯呈V型,受力點在肩帶上,承托力強,也是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筆記!),適合任何胸型與體型,還可以幫助修正副乳,集中外擴,改善下垂等等,在市面上造型優美、款式多變,也是許多女孩們的最愛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罩杯

豐滿的女孩可以選擇穿全罩杯款,利用內衣的側邊全包覆設計,支撐上圍,有效防止胸部下垂問題!

 

 

有無鋼圈怎麼選

看完罩杯介紹後,其實在購買時架上有軟硬鋼圈、無鋼圈、運動內衣,不同的胸型、大小所適合的都不相同,也可以隨著穿著場合來做更換!

無鋼圈內衣

無鋼圈的內衣是一體成型的款式,穿上後較無感,選擇輕薄透氣的材質,胸部會更加舒適,也不會對乳腺造成壓迫,不管穿多久都不太會有壓痕,但也因為沒有鋼圈的關係,並不會聚攏以及塑性的效果,在大幅度運動時也要避免無鋼圈的款式,青春期的少女在發育初期也可以購買無鋼圈的內衣保護乳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鋼圈內衣

有鋼圈的內衣對於胸部有支撐和穩定的作用,多數女生會選擇購買有鋼圈的款式,可以很好的塑造胸型,打造完美曲線,但別忘了過緊的鋼圈會造成胸部不適,若是穿法上有錯誤也很有可能會發生空杯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內衣

運動女孩必備的內衣款式,有著完整包覆性!跑跑跳跳也不會感到尷尬,了解自己的尺寸後,上網挑選材質透氣涼感的運動內衣,粗肩帶的設計更好的安全感和保護,不壓胸運動起來完全0負擔!

 

 

正確穿著內衣方法

彎腰45度後確認乳房集中至罩杯內部,扣上背釦子,面對鏡子保證胸罩下圍沒有過高或過低,內衣的中心對於胸口的正中心。接下來用雙手的虎口處將乳房周圍的肉全都撥進內衣內,往中間聚攏,這樣才有集中效果,再抬頭挺胸,調整肩帶鬆緊以一根手指彈性頭為主,最後一步動動肩膀看是否移動脫落,就完成啦!

清洗小訣竅

貼身衣物穿過後會有一些皮脂、汗漬等髒污,長期不清洗或洗不乾淨會滋生細菌,女孩們要注重衛生定期更換哦!但絕對不能直接丟進洗衣機攪啊攪!鋼圈會變形啦!建議手洗最安全,清洗時建議先將洗衣劑先倒入稀釋,常溫水浸泡10至15分鐘,溫度太高會導致面料變形,褪色等,再輕輕搓揉,握住鋼圈壓乾水分,最後一步以懸掛式的方法曬內衣,這樣不會拉鬆肩帶,也比較容易乾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面上越來越多款式可以選擇,圖樣漂亮之餘親膚舒適才為重要!要找到真正合適的需要細心挑選喲~

撰文編輯  #Zoe

 

 

#內衣 #內褲 #材質 #清洗 #訣竅 #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