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Zara、UQ、GU、H&M!10個質感平價服飾,可網購到家+高質感!

1 / 1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大家應該都懂這個道理吧?所以買衣服這件事情就變得特別重要,想要看起來得體又不想要花大錢買衣服,那就要找一些平價又好看的服飾來逛,這樣就會有更多的錢買其他的新衣服了!今天穿搭編不藏私,就推薦大家10家好逛的平價服飾,趕快看下去吧!

 

 

10個質感平價服飾一:UQ

大家看到UQ可能會想:它很平價嗎?但其實Uniqlo有時候常有特價商品,降價的價格大概是介於NT290-NT790之間,尤其是最基本的百搭白T,厚磅的材質一件只要NT290!看到這個價錢當然要立馬買下來!有的時候快斷碼的襯衫、西外也可以用NT790的價格就買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個質感平價服飾二:Zara

Zara真的是在快時尚中,服飾的設計真的很多元的品牌了!各種風格都可以買到適合的單品,價格也常是百元價就可以買到!另外再Zara的鞋款、包款設計都有跟上流行,稱得上平價又舒適!發薪水想買新衣新鞋,去Zara就可以包全身了!

 

 

10個質感平價服飾三:GU

Gu在日系品牌的快時尚當中,也是平價的代表!GU和UQ相比,GU的風格比較偏向年輕少女的風格,而且百搭的單品也是NT390就能買到!推薦大學生們或是小資族們,真的可以逛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個質感平價服飾四:H&M

H&M的服飾非常多元,有上班族平常穿的襯衫,女孩們常穿的連身裙或是帥氣感的褲裝,也有男生的各種服飾,甚至小孩子的衣服都可以在H&M買到!有時候折扣季還可以在H&M買到特價NT100的褲子,真的太划算!

 

 

10個質感平價服飾五:Urban Research

喜歡日系服飾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Urban Research!UR起源於大阪創立,品牌名中帶著URBAN(都市),服飾皆以著重剪裁與面料為主,利用天然素材布料加上不過於濃烈的色彩與不浮誇的設計,UR給大家的感覺就是簡約又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個質感平價服飾六:Niko and…

當初Niko and…要來台灣的時候,也是受不少喜愛日系服飾女孩們的關注!品牌名意旨「Nobody I Know Style」代表著塑造獨一無二的潮流,其中and… 代表各式各樣的延伸可能性!有逛過niko and 的女孩們應該也都知道,除了服飾以外,還有販售家飾小物!

 

 

10個質感平價服飾七:Pull&Bear

Pull&Bear是同屬於Zara旗下的品牌,但是風格更偏向年輕人的時下流行,如果是想要買上衣+裙裝或褲裝,價格也都是在NT990以內就可以搞定!像是渲染衣,BM風的上衣在Pull &Bear可以找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個質感平價服飾八:Gap

大家可能很少去逛Gap,但其實Gap就是當你想要買一件可以穿很久的牛仔褲,或是簡單的印花Tshirt、運動服飾就可以去逛逛的地方!Gap最近也有推出許多客製化的服務,比如在你買的褲子或是包包,想要有可愛的刺繡圖案,就可以請他們幫你完成喔!

 

 

10個質感平價服飾九:Global work

Gobal work是日本人氣平價大牌,這家其實一開始是以美式休閒風格男裝為主,後來才有了女裝和童裝系列,到現在就有了全家都可以一起穿的服飾,所以在日本時尚圈中有代表「自然風格」的稱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個質感平價服飾十:Mango

MANGO也是屬於西班牙品牌的附屬!風格偏向於上班族女孩們所需的服飾,但也逐漸有了一些適合度假風格、年輕女性的服飾,總而言之也是非常多樣化,讓女孩們可以在Mango買到適合自己的服飾!

 

 

以上就是10家平價服飾的介紹,看完這些大家又可以在發薪日的時候,大逛一波了!這些平價服飾中,應該也有大家最常逛的愛店吧,大部分也都有網購功能,快快拿起手機逛起來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P #Global work #GU #H&m #Mango #nikoand #pull&bear #UNIQLO #URBAN RESEARCH #ZARA #平價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