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網友盤點『過氣精品包』Top15,這些款式母湯買!

1 / 1

大家買精品包的時候,會因為什麼原因才買的呢?是因為網路的行銷?特別的款式?或是某個名人有背,讓你有了購買的慾望?但其實某些包款的討論度一下滑,這些包包其實就已經不再流行,等到之後要賣到精品二手市場,只會虧本到不行,一起看看網友盤點的這15款過氣包款吧!

 

 

TOP 1:Marc jacobs 相機包

作為相機包的始祖:Marc jacobs,前幾年在路上常常看到很多女孩們背相機包的各系列款式,但現在背相機包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少,反而在中古市場比較常看到有人拿出來賣!就算是新品上市,也不像過去那樣引起女孩們的熱議!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網友盤點『過氣精品包』Top15,這些款式母湯買!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網友盤點『過氣精品包』Top15,這些款式母湯買!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網友盤點『過氣精品包』Top15,這些款式母湯買!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網友盤點『過氣精品包』Top15,這些款式母湯買!

圖片來源:Marc Jacob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2:Prada殺手包

過去因為《不可能任務4》裡面的女殺手,就是拿著Prada的這咖包來裝鑽石,因此讓這款式有了殺手包的稱號,也讓許多人爭相購買!但是隨著電影的熱度一過,這款包的詢問度當然也就跟著下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3:Chloe小豬包

2014年經典不敗的Chloe小豬包,包款色系也都很有少女心!整體的細節也都很精緻,不耐髒、又能裝超多東西,在那個時候也是風靡精品界一段時間!但隨著各種新款陸續推出,這咖也就越來越淡出了!

 

 

TOP 4:Ferragamo vara

這款ferragamo的vara小包,可愛的地方在於它的蝴蝶結,也算是Ferragamo的一個小logo,但因為他們家的焦糖色博物館包,外型更可愛、更吸引少女們買,所以vara的詢問度也就跟著下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5:MCM後背包

MCM算是非常實用的後背包,皮革非常硬挺!但是精品的後背包其實還有很多選項,所以除非是特別熱愛MCM這個牌子,不然越來越多女孩們會選擇其他尺寸較小的精品後背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6:Celine笑臉包

Chloe的笑臉包一上市被不少明星背過之後,也跟著爆紅!因為它的外型是任何風格都可以駕馭!背著就會讓人心情變好,但是現在會想買這款包的人,也是越來越少了!

 

 

TOP 7:Balenciaga 機車包

從2005年到2016年都在流行的機車包,也算是balenciaga的一個標誌,但是因為現在小包當道,再加上這款機車包外型比較帥氣,所以也是現在的女生們比較不會選擇的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8:Gucci Sylvie

Gucci這幾年推出比較熱賣的款式,都是它們的經典老花款式!這樣比較現代感的款式,雖然還是有人會喜歡,但實在不多!可是流行總是過幾年,就會再回來,所以搞不好之後Gucci Sylvie又流行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9:Fendi kan 1

大家看到Fendi這個牌子,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它們倒F logo的各式麻將包,像這款就比較屬於淑女類型的小方包,蠻適合上班族的!但是因為它的價格和外型不太成正比,同樣類型的包款,大家可能會選擇coach居多~

 

 

TOP 10:Pinko燕子

pinko算是一個輕奢品牌的包款,pinko特別的地方在它的燕子logo,也有人說它的氣質不輸香奈兒!但是因為它的款式不夠經典,也沒有大牌有名,自然而然在精品的市場,價格就直直落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11:Marni風琴包

Marni是義大利設計師Consuelo和Gianni的品牌,堪稱是風琴包的始祖,當初即使沒有任何的廣告,因為它特別的折疊方式和俐落的外型,也是吸引眾多女明星搶著背!但後來小包風潮崛起後,熱度也就不如以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12:Loewe Barcelona

2015年秋冬推出的loewe Barcelon,成為當時時尚達人們最愛的包款,但現在loewe大家最想入手的包款,大多都是他們的蝴蝶結Gate馬鞍包,真的是隨著新品的推出,舊款就變成時代的眼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13:Chloe FAYE

Chloe Faye這款包去年一上市,不少明星們都爭相購入!因為它的外型和功能兼具,加上小包也很襯身型!但是因為現在包款的選擇更多,這款可能就沒有那麼吸引人了!但是小資女們想要買精品包,這款包還是可以入手的!

 

 

TOP 14:Furla Metropolis

Furla這個牌子大家可能比較少聽到,是義大利品牌,主要是以皮革而著名!因為皮革的質感摸起來很軟,加上比較低調,所以也是有蠻多女孩購入,但是其實差不多的預算比較高,女孩們可能就會直接購入大牌的精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15:Chloe nile

Chloe這個牌子的包款偏向於巴黎女孩的高貴感,設計也都很簡潔,搭配衣服上也算是都蠻百搭!或許是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設計上不再那麼吸引大家入手,期待Chloe可以再推出讓大家耳目一新的設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5款的過氣精品網紅包!這些包款雖然沒那麼搶手,但是妳要是很喜歡它的設計,或是背起來的感覺很適合自己,其實也就不用太在意熱度及精品市場價格的起伏啦!

撰文編輯  #Rita

 

 

#包包推薦 #包款推薦 #女生包包 #精品包 #精品包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