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極少!Zara『超遮骻寬』的顯瘦神褲,立馬擁有細腰、大長腿!

1 / 1

Zara作為人人皆知的快時尚品牌,真的都不會讓女孩們失望!每一季出的新品都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上,雖然說有些太流行的設計,一般人實在撐不起來,但是Zara都會把這些設計融入到日常穿搭中,加上時不時的降價商品,薪水根本都拿去買Zara的衣服了!所以今天穿搭編要來推薦大家一件Zara超級顯瘦的神褲,趕快接著看下去吧!

 

 

有別於一般的高腰牛仔寬褲,這件的口袋居然是放在前面,別出心裁的設計會不會太可愛!在褲頭的部分,是做微微斜下的設計,更能修飾腰圍的區域,穿上短版就不怕腰間側肉露出!加上它是直筒版型,可以修飾掉妳的假骻寬,並且改善腿型,再加上底部有微喇叭的褲腳設計,延伸腿的線條,讓腿看起來更長,身高也會跟著往上加個5公分!

圖片來源:夏天的蟹味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Zara高腰直筒寬褲總共有兩個顏色,一個是牛仔的深藍色,一個是黑色,目前官網也只剩下深藍色的款式,而且腰圍的選擇也越來越少,只能說大家的眼光真的太好了,這麼快就把這件顯瘦褲買光光!

圖片來源:夏天的蟹味菇

 

 

看完這件Zara神褲的介紹,大家應該都想要衝去買了吧!買褲子真的要挑對版型,也要選擇適合自己身型的款式,才會修飾妳的身材,揚長避短的道理女孩們都要記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2021zara單品 #zara推薦 #zara神褲 #女生穿搭推薦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