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台幣$2000就買得到!高顏值的平價鞋款TOP 6推薦,小資族、學生族必收!

1 / 1

買球鞋大家最注重的要點是什麼呢?我想大家應該跟穿搭編一樣吧,一定都會喜歡好看的球鞋,但除了好看以外,價錢當然也是要平價,能夠花小錢買漂亮的球鞋,那個好心情一定是加倍!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推薦6雙2000台幣以內就買得到的球鞋!小資女、學生族還不趕快看下去!

 

 

Converse chuck taylor 1970

Converse的鞋款一直都是學生族群的最愛,1970更是所有人都熱愛的鞋款!那1970跟一般的converse差在哪裡呢?第一點是1970作為復古款,鞋頭不是死白而是偏奶油色!第二點一般鞋頭的比例是比較扁平,1970比較細長!第三點是1970的帆布比較硬挺、鞋墊也比一般的還要再軟!剛好今年出的色系都很百搭,幾乎不限任何風格都可以搭配!

圖片來源:小日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court vision

這雙跟Nike的air force超級無敵像,堪稱是air force的平價款,在打折的時候1000多就可以買到!air force定位在籃球鞋,court vision外型有點類似小白鞋的設計,所以定位在休閒鞋!所以少了air force中性跟帥氣的感覺,這是兩個比較不同的地方!加上這個是檸檬黃的配色,夏天穿真的太適合!

 

圖片來源:小日刀口

 

 

Nike court vision alta txt.

這雙超級可愛!因為它側邊是做半透明的設計,加上薄荷綠的nike大勾,清新感十足!鞋子的後面是做軟底的設計,所以腳後跟可以直接踩著穿,就變成一雙懶人球鞋!穿這雙的好處是可以直接看到你的腳脖子,加上它也是厚底,所以更能延長腿部線條,又是一雙顯瘦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日刀口

 

 

Adidas nizza platform

Adidas這個牌子,應該很久沒有出現在大家的推薦鞋款!Nizza這個系列的鞋款是從籃球鞋演變成帆布鞋,也因為這雙鞋頭纖細的關係,會讓穿的人腳比較小!小白鞋也絕對會是鞋櫃裡的必備款式啦!

圖片來源:小日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blazer

這是一雙奶油色的皮革小白鞋,表面有一點微光澤感,有一種很典雅、很素雅的感覺,而且因為它是平底的,加上款式、設計和很多精品的小白鞋外型一樣,所以小資女們想要買精品的小白鞋,也可以買Nike的blazer來當平替款!絕對跟你衣櫥的每一件衣服都很搭!

圖片來源:小日刀口

 

 

Nike valiant

Nike的valiant做麂皮拼接的設計,也是一雙微增高的復古球鞋,舒適度很高,價格也是甜到不行,一雙不到2000台幣!一雙1000多的球鞋再+1,小資女們又多了一個理由可以買新鞋了!小白鞋雖然是女生們都會想要買的鞋款,但是也可以購買便宜又好看的黑鞋,在穿搭上也是多了一個選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日刀口

 

 

以上就是6雙平價、顏值又高的鞋款啦!大家看了是不是都心癢癢呢?一定有你們心動的鞋款吧!而且都是知名的運動品牌鞋款,一雙不到2000塊,大家趕快買起來!

撰文編輯  #Rita

 

 

#Adidas #Converse #NIKE #仙女球鞋 #女生鞋款 #平價球鞋 #球鞋 #球鞋推薦 #鞋款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