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備清爽單品推薦~舒適好搭的拖鞋穿搭教學,跟著達人穿出各種時尚STYLE吧!

1 / 1

隨著氣候越來越悶熱,已經到了要換上輕便鞋款來迎接夏天的時刻啦!以往穿拖鞋時,總會給人一種太過休閒輕鬆的印象,但是誰說拖鞋不能很潮流?這次小編要帶大家穿出不同以往的style,不管是潮流的街頭風、韓系小姊姊的溫柔風或是日系輕透風格,都要讓你駕馭各種風格時都能搭上好看的鞋款。

 

潮人必備的穿搭組合「拖鞋+襪子」,隨著襪子款式穿出街頭與日系感!

在選擇拖鞋的款式時,好看且顏色圖案多樣已經是基本條件,更重要的是上腳舒適度與各種機能性,畢竟遇到一雙好穿又好看的鞋款實在太困難啦!而近期小編在挑選合適的夏季鞋款,就發現到Chaco推出的Chillos系列,顏色上採用質感、百搭的莫蘭迪色,舒服的配色不僅與各種服飾都很搭,穿上腳後可以感受到鞋子超輕盈,如此輕量化的設計甚至可以浮在水上耶!!不僅是顏值霸主,還獲得美國足部醫學認證的LUVSEAT™支撐鞋床設計,能有效運動後疲勞的恢復協助、促進健康調整,超級讚的鞋款即便長時間穿著依然舒適!

究竟這系列有多好搭配呢?就讓小編實際穿給你看吧!當悶熱夏天想要穿出清爽的日系風格時,選擇藍色混點灰的霧面款式,給人一種清透的空靈感,藍色鞋款與夏季推出的白色系服裝都超級搭,還可以加上白襪長襪來搭配,整個人就像夏季的蘇打汽水般清爽,換上它等不及前往各種消暑景點遊玩啦!

若想要來點隨性的潮流街頭感,可以選擇全黑的鞋款,誰穿誰就是A到爆的帥氣小姊姊呀!簡約設計更加能展現出鞋款本身俐落的風格,配合著近期許多穿搭職人都會將拖鞋+襪子作為整組搭配趨勢,讓整體穿著更加有層次感,有效修飾掉拖鞋自帶的慵懶休閒感。造型滿分之外,外出逛街也不怕穿久不適,非常好踩的鞋底,在外逛街就像踏在棉花一樣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門買宵夜也要成為這條街最美的女孩!遇到桃花也有美鞋替你撐腰~

除了能用拖鞋搭配出以上兩款不同style,Chaco還有夾腳拖鞋系列,不得不說這配色完全是溫柔小姊姊的奶茶咖啡色系吧!從腳底就散發出甜甜的氣質,與同色系的漸層色鞋帶,就連腳也自帶迷人小心機呢~

一開始小編以為主打機能性的Chaco鞋款,可能會不太適合女生,但不同其他拖鞋的色系會偏明亮、鮮豔,Chaco鞋款顏色非常柔美並適合女生來穿,看看這大勢的奶茶色加上各種讚讚功能與鞋底設計,即便是隨意的走在路上買宵夜也能用美鞋走出C位的女王姿態!

不單擁有超高顏值,還是內外兼具適合慢跑、瑜伽等緩和運動的運動拖鞋呢!即使自己沒有運動習慣,在外露營或是散步進行一些和緩的運動時,都能選擇一雙好看的Chaco鞋款陪你度過喔!

 

今年夏天快用美美的拖鞋來轉換各種不同穿搭風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