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眼球的超模情侶!韓國模特兒情侶檔每張合照都像在拍畫報

韓國新生代超模 Yoon Young Bae 尹永裴在近期迅速崛起,由於鮮明的亞洲面孔和獨特的氣度,讓她成為時尚新秩序,除了她在伸展台的卓越表現外,日前一組她和同為模特的男友一起拍攝的時尚畫報更是抓住人們的眼球。

鏡頭拍出小倆口浪跡天涯般的絕美滄桑,讓人眼球淨化。

尹永裴和她的男友金甫成皆為時尚模特,這次為Wkorea 2018 may issue拍攝一組時尚硬照,在舉手投足間皆是時尚,兩人在鏡頭前自然的互動看得出好感情,男友也在個人哀居分享照片,並寫下交往這兩年來對女友的感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組照片外,兩人也會在哀居放上私下互動,超模也像一般情侶一樣,會自拍、會放閃,會一起手牽手去旅行。

怎麼每張合照都像在拍畫報?果然是超模風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雖然是情侶去死團,但是看這兩位賞心悅目的放閃我覺得很可以!兩位的哀居的雙手奉上,追蹤下去準沒錯啊!@mulan_bae  @imkeem

#Yoon Young Bae #名人穿搭 #尹永裴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韓國超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