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歐膩比較時髦?TOP 8必懂韓系穿搭tips,上班、上學都好實用!

1 / 1

談到穿搭這件事,有些女孩會不會覺得很難呢?每次看到別人很會穿就很羨慕!但也不知道該從哪些地方改善,其實穿搭一開始就是從模仿開始~慢慢的就會找到自己的風格!今天就是要來介紹8位超懂穿搭的韓國女星們,她們除了舞台上散發魅力以外,私底下的穿搭技巧也是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超懂穿韓星一:吳妍書

喜歡氣質小姊姊路線的妳們,吳妍書的穿搭風格你們一定會喜歡!像是春天還有一點微涼的天氣,就會需要拿出針織衫來搭配,素色的黑色針織搭配微喇叭的格子褲,配上細跟高跟鞋,一定會很顯瘦又顯腿長~不想穿太正式的話,也可以選擇綠色針織上衣搭配破洞的牛仔褲!

為什麼歐膩比較時髦?TOP 8必懂韓系穿搭tips,上班、上學都好實用! 為什麼歐膩比較時髦?TOP 8必懂韓系穿搭tips,上班、上學都好實用!

 

為什麼歐膩比較時髦?TOP 8必懂韓系穿搭tips,上班、上學都好實用! 為什麼歐膩比較時髦?TOP 8必懂韓系穿搭tips,上班、上學都好實用!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ohvely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懂穿韓星二:Rose

喜歡歐美辣妹風格,但有又不喜歡太暴露的話,推薦妳們來看看Rose的穿搭!看完Rose的Instagram,會發現她大多穿短版上衣配牛仔褲或黑褲,利用同色系的穿搭,藍色橫條紋針織配上水藍色牛仔褲;或是黑色的花苞上衣配黑褲,雖然簡單但是耐看也很有型!

 

 

超懂穿韓星三:李主儐

李主儐也是氣質穿搭達人之一!利用一件有設計感的白襯衫,搭配直筒牛仔褲,接著可以跟她一樣穿高跟鞋或是搭配一雙球鞋,韓系休閒感立馬展現,且像這樣的穿搭應該是大家都比較好上手的!或是一件方領上衣搭配粉色魚尾裙,約會這樣穿,另一半一定會稱讚你超級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懂穿韓星四:Joy

要說最會穿的韓星中,穿搭編私心覺得Joy是真的很會穿!各種風格她都能駕馭,而且選擇衣服的款式都很有自己的眼光,配色上也都很厲害,也很懂得利用配件來點綴自己的穿搭,每一張照片都建議大家可以認真筆記!

 

 

超懂穿韓星五:鄭恩地

恩地的穿搭比較接近小男孩風或是運動風!像是我們常穿的白色短T加牛仔褲可能會有點單調,但是換成炭灰色的牛仔寬褲,再加上一個粉色的背心,看起來就更有層次感!也可以來一個跳色的水藍色上身+棕色格子褲,如果你的格子褲以往總是搭配白色上衣的話,換個就會更亮眼!

 

 

超懂穿韓星六:姜珉炅

妳們可能看名字對她很陌生,但是如果熟悉韓國音樂的人,一定都知道唱過無數個韓劇OST的Davichi這個團體,而她就是其中一位!沒想到除了唱歌很好聽之外,連穿搭也很好看!姜珉炅的穿搭照看起來就很像韓國的網拍照,一般我們常見的卡其褲,原來還可以配一件藍色襯衫,或是衣櫥都有的黑色西外,也可以再戴一頂紫色老帽,已經太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懂穿韓星七:太妍

太妍應該是韓國女星中減齡穿搭的最佳典範了吧!大家應該看不出太妍已經35歲了吧?(笑)可以利用層層堆疊的方式,像是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熱的時候把外套脫掉,裡面穿短袖加襯衫也很有穿搭感,再加上米色帽子修飾臉型!顯瘦又減齡!

 

 

超懂穿韓星八:Dara

有看過Dara的instagram的水水們就會發現,她也太多超潮的球鞋了吧!根本就是韓星中最潮球鞋穿搭的佼佼者~如果妳是會喜歡亮色系的穿搭女孩們,看Dara的穿搭就可以學到超多,比如淡粉色系配上草綠色的球鞋,或是白T+白褲+藍色的nike球鞋,時尚達人就是你了吧!

 

 

看完這8位韓星穿搭,大家都有找到自己喜愛的風格了嗎?想要穿搭有進步的話,多看多模仿就會有進步的!也可以告訴我們你最喜歡的韓星穿搭有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新設計更顯瘦、顯腿長!NIKE RYZ365二代『甜杏奶霜』色,高級感沒話說!

👉男神收割機!原來這樣穿就可以把到GD?Jennie的3招戀愛必勝穿搭Tips快筆記!

👉新一代爆紅包款非Prada莫屬! 兩大款式擄獲女孩的心,哪一款才是你的愛?

👉被說蜈蚣腳也沒關係!6雙Zara平價鞋款推薦,最低990就能入手!

👉真實開箱測評!Zara顯瘦12件單品推薦,不想買到雷單品就看這篇詳解!

👉經典款才不退流行!LOEWE這咖皮革小包,佔據所有小姊姊的心&版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Rita

 

 

#Dara #Joy #ROSÉ #吳妍書 #太妍 #女星穿搭 #女生穿搭 #姜珉炅 #恩地 #李主儐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