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髮色閒不下來,鮮明的髮色配她鮮明的性格,時尚度不小心就破表

短髮控舉手!今天要介紹的這位短髮韓妞유채림( Yu Chae Rim)之前就已經向大家引薦過,經過編輯長期的潛水追蹤發現,她的髮色真的閒不下來!招牌短髮搭配各種髮色她都撐得起來,鮮明的髮色配她鮮明的性格,時尚度不小心就破表啦!

讓我們先來回顧一下她的髮色進化史,從最初的巧克力棕長髮,轉變為鮑伯紅髮,再變成金髮尤物,還有微粉紅,最近又換上亮橘髮色,實在是讓人走過路過都不可能錯過,讓滑動的拇指為她停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說到穿搭,유채림也不是省油的燈,有時帥到不行,有時又仙到不行,她善用潮流物件穿出街頭時髦,偶爾也會穿洋裝跟鞋,展現少女味。

不過多半時候,她的穿搭單品偏向休閒、簡單,以素T及襯衫為主,並在下著上搭配寬管牛仔褲或是邊條褲,再利用項鍊以及足部的搭配,最重要的是配上她的亮麗髮色,立刻就把自我風格發揮到極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顏值佔了很重要的因素,但유채림的短髮+髮色真的為她的風格加分超多,建議想要營造出自我風格的女孩,可以狠下心嘗試看看這款超個性短髮。

看完之後可能導致的後遺症是,想立馬撥電話給設計師預約剪髮,看她這麼清涼有型,是不是讓你也心癢癢想剪短了啊!這邊看更多:@yu_chaeri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_chaerim #Yu Chae Rim #名人穿搭 #夏日髮色 #日韓風格 #染髮 #穿搭精選 #유채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