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找代買啦!超好看的韓國編織鞋現在台灣也有~不管是閨蜜還是情侶都衝一發了啊!

1 / 1

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有時候看到喜歡的單品,總是會想要和最好的閨蜜、或是和男友穿上一樣的單品展現一下彼此的好感情,但不管是BFF穿搭還是情侶裝,穿得不好實在差很大!想要穿出低調好感情又不讓人覺的噁心,第一名首選當然就是一雙百搭的鞋款拉!    不得不說韓國人真的很會!小編去韓國的時候發現他們不管是閨蜜、還是情侶都穿的超有默契,特別是鞋子一定會搭到。但如果怕和大家logo撞來撞去太囧,韓妞們們最近流行的這款低調又時尚的國民鞋款就寫著你的名字啦!來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款Hawkins Sport休閒鞋,unisex的特性不管男生女生穿都適合,而且顏色還超級多~完全免除大家想擁有同單品又怕撞鞋的困擾,實在優秀啊!! 腳下一個重點!穿出道地韓妞街頭風

是說它會夯也不是沒有道理~除了百搭之外,在悶熱的夏天一雙好走、輕量又透氣的和懶人鞋Slip-on絕對是所有女孩兒的鞋櫃必備款!除了編織設計低調又時尚感,超多變的顏色設計更是吸引眾人目光,難怪很多街頭潮人也都是這雙鞋的鐵粉拉!

重點是它可不像一般的懶人鞋,FLAT LIGHT低反壓鞋墊穿起來超好走!而且很輕、很Q彈,走跳玩樂一整天也是沒問題低!

什麼風格都能駕馭!閨蜜、情侶一起穿也很可以!

好拉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看看大家都怎麼用它穿出時尚感吧!

#休閒運動

#鞋款:白色、白X紅條紋Hawkins Woven Classic 

當然今年運動風肯定又是要稱霸一整個夏天拉~喜歡運動風的妹子們,夏天可以選擇白色系為主的hawkins搭配簡單的運動穿搭,立馬成為街上最受注目的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擔心自己有選擇障礙,夏天選擇小白鞋絕對不會錯!單穿的時候搭配修長的鞋型,能夠幫助腿在視覺上看起來更長,白色搭配什麼顏色也都很好看! #韓系甜美

#鞋款:粉色、黑X紅條紋Hawkins Woven Classic 

當然夏天少不了繽紛的色彩~粉嫩色系一樣準備妥妥!和姐妹搭配好服裝的dress code搭配呼應的鞋款站在貨櫃屋前來一張,新的韓系街拍selfie立刻到手!

#街頭潮流

#鞋款:黑色X白色Hawkins Woven Classic 

想穿情侶裝又怕太俗該怎麼辦?現在就手刀跟上韓國情侶最流行的“黑白穿搭法”,用黑白做為彼此的dress code就是零失誤的時尚準則!

個性派的情侶檔們除了ALL Black的裝扮作為彼此的dress code,也可以搭配上襪子、網襪、帽子來呼應彼此的穿搭!有型又不失低調的甜蜜感!

城市休閒路線的情侶們,可以選擇簡單大方的白色作為主調,搭配最溫和的灰色、或者灰白格紋款來為穿搭增加層次感,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小看灰色,其實如果在黑白兩色間猶豫不決的話,灰色絕對是最優雅百搭的選擇!搭配兩人有默契的穿搭,超質感系的情侶讓人不多看一眼也難!

看到這裡手已經鬆開荷包的請舉手~不敢輕易嘗試繽紛色系的鞋款,也有超時尚的素色懶人鞋可以選擇(或是一人一雙也不錯!)快找到自己的the one吧!

>>>看看更多款式: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女孩球鞋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