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是戀愛的季節!一週七天穿搭copy起來,OOTD可愛好感度+100!

1 / 2

天氣開始漸漸回溫,不用一大早包的緊緊出門,收起厚外套讓我們一起迎接春天!而且春天就是戀愛的季節,可愛度不能輸~可是每到換季之時就開始煩惱自己的衣物太少?看著衣櫃裡的衣服發呆?不用擔心,編編整理了一週搭配,讓你不再為穿搭傷透腦筋!

👉小資女必收Cp值超高精品包!Coach Alie「榛果奶茶色」單肩包~不僅好看還超實用!

 

 

【可愛穿搭】星期一、牛仔褲/裙

就用休閒個性的單寧系列開啟新的一個禮拜!牛仔的搭配無需太多複雜的單品,簡潔利落的素色上衣,就能呈現出個人特質;若想要多一些亮點可以選擇牛仔裙配上渲染圖樣的長袖,注意細節的你不要忘了帽子與飾品的選擇,簡單的增加些許俏皮感!

👉限定版新款,超容易缺貨!New Balance焦糖奶茶色球鞋,快找代購買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穿搭】星期二、灰色休閒套裝

當2021年度代表色「極致灰」與當紅動物紋相搭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帶你看看混搭也根本不會奇怪。灰色運動套裝,短板的上衣設計露出蠻腰小露性感,袖子則是微微喇叭袖的款式隨性有個性;擔心無法駕馭大面積動物紋的女孩們就先從單品來下手,可以看到低調的灰色套裝襯托出白色斑紋的美,超級吸睛!

👉Coach藍白格小包買不到沒關係!BM給你平替款,不到$1000就能入手!

 

 

【可愛穿搭】星期三、西裝套裝

西裝不再是上班族的工作服,打破以往的觀念!一套經典的純色西裝絕對不會過時,而西裝的款式應有盡有,搭配上相對簡單,只要配上素色內搭就好,不會太過複雜,成熟魅力感也大大提升,在面料以及鞋子的挑選也是十分重要,給人的印象也都大不相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色也不過分!H&M超划算單品報報,便宜到台幣$349就能入手美衣!

 

 

【可愛穿搭】星期四、細肩帶洋裝

還只會單穿細肩帶洋裝?不不不,一起來看看穿搭達人是如何詮釋這條黑色洋裝,垂墜與側邊開衩的細節都成為極簡造型中的小小亮點,內裡則選擇抓皺設計,黑白色彩和不一樣的材質可以更好的做出對比,還增加了層次感,不論是搭靴子還是馬丁都文青感滿滿。

👉LV爆款『玫瑰奶茶色』零錢包!美國官網完售,台灣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穿搭】星期五、少女粉白搭配

粉色系要如何搭配,相信許多人都摸不著頭緒,擔心穿上俗氣毫無質感,其實只要掌握幾個小技巧,黃皮膚的女生可以選擇稍微淡一些的粉,不會看起來太蠟黃,白皮膚的水水則是穿什麼都好看啦~而粉色與白色都屬於淺色相較搭配起來十分協調,服裝或帽子可以挑選有花紋的減少單調感,再畫上精緻妝容,俏皮小女孩就是妳!

👉1/50的價錢就買得到!精品包牌BV買不起沒關係,平替款一咖只要一千多!

 

 

【可愛穿搭】星期六、清新碎花裙

美好的假日穿上清新碎花裙跟家人,朋友去踏青吧!碎花裙的選擇可以從最基本的長短,腰身,花紋大小來做區分;肉肉的女孩們要小心挑選圖樣,盡量避免密集的碎花紋路會顯得視覺效果不佳,高個子女生可以嘗試長裙搭配涼鞋露出一小截腳踝,飄逸更顯溫柔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一定都認識她!自然系精緻女孩Kelly,好感度100分的穿搭絕對要學!

 

 

【可愛穿搭】星期日、格針織配長靴

大地色系是每個女生都喜歡也是絕對不會失手的一個選擇。穿上菱格針織背心,內搭選擇半高領的咖啡色打底衣,大V領的造型戴上飾品隨性自然再帶點微微復古感,下身選同色系短裙,收腰的設計顯得更苗條了!而靴子可以拉長腿部比例,不僅保暖還百搭。

👉誰穿誰翻船,普通人駕馭不了!5個千萬別買的網紅單品,不信邪你就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七日OOTD,知道春天來襲時應該要怎麼搭配了吧!可以突破自己嘗試最火動物紋,細肩帶洋裝也可以穿出層次感,長靴實穿還遮肉,快拿筆記下來,搶先周遭朋友當春天最時尚的小女人。

撰文編輯 #Zoe

 

 

#動物紋 #可愛穿搭 #大地色系 #層次感 #復古 #碎花裙 #穿搭 #西裝 #長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