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24小時現折350元!7款Pazzo『-5KG』顯瘦單品總整理,編輯實測後全數收編!

1 / 2

再也不用在網上瘋狂尋找折扣碼,PopDaily與台灣女生網拍的第一把交椅—Pazzo合作,現在開始限定24小時內搶購,最高折350元!這次由穿瘩編評選了7件在Pazzo站內評價超高的2021必備顯瘦款式,就是要讓最近大吃大喝的粉絲可以喘一口氣,不用在年前急著減肥,平日裡總砸錢在逛街的你千萬別錯過,這回折扣後的甜甜價,讓你買到手軟、荷包也不淌血!

👉上學穿什麼好煩惱?11套大學生也適用的穿搭術,一週全部照抄準沒錯!

 

 

Pazzo推薦顯瘦單品第一款:MIT 自在大口袋裝飾開岔中長裙

標榜MIT的中長裙,風格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工裝裙,兩邊大大的口袋不僅可以裝東西,裝飾的效果也是滿分!尤其黑色款式的,更能給人一種帥氣俐落的感覺!裙長剛好能遮蓋住肉肉的小腿,露出腳踝,是非常修身顯瘦的長度呢~而且這款還非常貼心地做了後鬆緊的設計,就算是肉肉的女生也不用害怕啦~後開衩的設計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若隱若現性感度十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學分通通All Pass!大學生必懂6招穿搭術,跟著林嫻一起提升高衣Q!
編輯實際穿搭:

MIT 自在大口袋裝飾開岔中長裙

黑|紅茶拿鐵棕
NT$ 590
NT$ 540
點我購買

 

Pazzo推薦顯瘦單品第二款:單側開岔長袖針織上衣

針織上衣一定是每年必須來一件的單品吧?雖然說每年都會收,但是每年的款式都略有不同,唯一不變的就是針織上衣真的非常百搭,只要隨意套上一件寬褲就可以輕鬆出門這點,一定是敲中每個女孩的心呀!而這款在側邊加上了開岔設計,整體時髦度再加十分,偏長的衣長還可以修飾掉亞洲女生煩惱的假骻寬,水水們還不打算收一件嗎?

👉精準度95%!日本瘋傳3個部位『骨架判斷』, 原來你超不適合穿這些衣服?
編輯實際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側開岔長袖針織上衣

白|黑
NT$ 980
NT$ 750
點我購買

 

 

Pazzo推薦顯瘦單品第三款:A’a 時裝周2.0寬鬆西裝外套

同樣也是每個女生衣櫃裡都必須擁有的單品之一,西裝外套來啦!西外在一年四季的實穿度都很高,不論是春夏秋冬通通都派得上用場,而且時髦趨勢也從來沒有退下來過,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實搭性單品!這件西外的顏色也是非常好搭配,不論是大地色系的溫柔感,還是搭配上黑白的帥氣感,通通可以一次擁有!

👉永遠只會配西裝褲?12種西裝外套的穿搭公式,正式、休閒、時髦通通有!
編輯實際穿搭:

A’a 時裝周2.0寬鬆西裝外套

黑|灰杏|咖
NT$ 1290
NT$ 1240
點我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zzo推薦顯瘦單品第四款:日常基礎圓領針織毛衣

除了針織上衣以外,秋冬實穿度最高的應該就是毛衣了吧?尤其是今年的氣溫又特別的低,編輯出門時如果不是穿毛衣,都還會覺得有點害怕呢!這款的粉色非常顯女生的好氣色,看起來氣色會非常的自然紅潤呢~雖然是基本款的設計,但越是簡單的單品才越看得出版型的重要!這件雖然是毛衣,但穿起來一點也不會臃腫,可以說是100分的必備單品~

👉走在街上路人「回頭率爆棚」! 讓人無法不看第二眼的耐看系穿搭
編輯實際穿搭:

日常基礎圓領針織毛衣

柔霧粉|杏
NT$ 790
NT$ 750
點我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zzo推薦顯瘦單品第五款:A’a 完美比例顯瘦後開岔西裝褲

西裝褲正好可以跟上面的西裝外套配成一套!如果是懶惰搭配的水水絕對可以直接整套打包~而且西裝褲就算搭配上其他的單品也不會奇怪,燙線的設計讓你的腿看起來非常的細直,適中寬度的褲管不僅顯瘦度非常好,也不會看起來太過寬,後開衩的小巧思更是能夠抓住細節控的胃(笑)如果今年還沒有擁有一件西裝褲的你,就快快打包這件吧!

👉大骨盆女孩必看!五個大屁屁的穿搭地雷,別再讓它毀了你的精心打扮!
編輯實際穿搭:

A’a 完美比例顯瘦後開岔西裝褲

黑|灰杏|咖
NT$ 690
NT$ 640
點我購買

 

Pazzo推薦顯瘦單品第六款:質感顯瘦長腿西裝褲

如果喜歡更有包覆性,也更能顯腿細的西裝褲的話就看這件吧~雖然跟上一款一樣同為西裝褲,但是這款屬於比較fit的版型,長度也是比較短一些的九分長度,搭配上帆布鞋或者是皮鞋都會非常好看,雖然跟上一款款式略有不同,但細節也是一點都沒有馬虎,顯瘦的燙線設計以及友善肉肉女的後鬆緊設計通通有!水水們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決定要打包哪一款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版『得分穿搭』!4種必備限定單品,讓你暖呼呼又時髦不NG!
編輯實際穿搭:

質感顯瘦長腿西裝褲

黑|石英灰|橄欖棕|霧粉
NT$ 690
NT$ 640
點我購買

 

 

Pazzo推薦顯瘦單品第七款:BUTTER 奶油可愛日常刺繡帽Tee

Pazzo家的奶油系列有多有名就不需要編輯多說了吧?跟but.甜點店的聯名系列每次一出來都是直接燒光大家的荷包,而且搶購的速度之快,每次都讓編輯飲恨沒有搶到自己想要的款式呀!冬天最需要的帽T搭配上這麼粉嫩的色系,前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刺繡字樣,就是要讓你跟這件衣服穿起來一樣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抓人眼球+失敗率超低!2021必學5套『招桃花』穿搭,零距離感、超得人疼!
編輯實際穿搭:

BUTTER 奶油可愛日常刺繡帽Tee

奶油杏|小花粉|奶油黃
NT$ 1090
NT$ 1040
點我購買

 

 

以上就是編輯這次自己逛完之後,想要推薦給女孩們入手的七款,而且這次非常特別,編輯還幫波波女孩們謀了福利,每一款都有波波女孩限定的甜甜價,大家事不宜遲,趕緊手刀搶購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na

 

 

#PAZZO #pazzo穿搭 #PAZZO聯名系列 #台灣網拍 #女生網拍 #秋冬單品 #秋冬穿搭 #網拍品牌 #網拍品牌推薦 #網拍穿搭 #編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