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架就引起預購風潮!New Balance 327絕美新色『玫瑰燕麥』,不搶買不到!

1 / 2

說到New Balance,大家一定都會想到他們家的老爹鞋席捲整個時尚圈,因為百搭又價格親民,到現在還是許多女孩的搭配寵兒!而NB的設計總能讓穿的人比例顯瘦、顯腿長,怪不得深受女孩們的喜愛!而去年引起一陣搶購潮的327系列,現在居然出了一雙超美新色『玫瑰燕麥』款!如果好奇是什麼樣子的話,就趕快看下去!

👉限定版新款,超容易缺貨!New Balance焦糖奶茶色球鞋,快找代購買起來

 

 

NB327除了去年熱賣的經典白色、灰色和復古紅外,這次的新款『玫瑰燕麥』光是顏色就讓人很驚艷,所以在預購一開始就造成熱烈轟動!NB327用的是一種淡雅燕麥+乾燥玫瑰的超質感配色,鞋面的N字大logo在乾燥玫瑰粉的襯托下,也顯得更加溫柔,一穿上也超顯白!再加上墊高的鞋底,直接讓女孩們無痛長高5公分又顯瘦!

👉LV爆款『玫瑰奶茶色』零錢包!美國官網完售,台灣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的各位水水們,是不是覺得這雙真的是絕美配色呢?而且穿起來又能顯氣質!趁現在還在預購期間趕快找代購買起來~想成為溫柔小姊姊就是不能猶豫,手腳慢就什麼都沒有了!

撰文編輯 #Rita

 

 

#2021newbalance #NB #NB327 #newbalance #女孩穿搭 #燕麥玫瑰 #球鞋 #球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