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版新款,超容易缺貨!New Balance焦糖奶茶色球鞋,快找代購買起來!

1 / 2

是不是每個女生對於鞋子這樣單品,永遠都不嫌少,就算被說成蜈蚣腳也甘願?加上最近新款鞋子的設計,真的是越來越好看,不收一雙放進鞋櫃真的不行啊!穿搭編這次就要來推坑大家這雙限定款的New Balance 232焦糖奶茶色球鞋,今年過年就是穿這雙過節、走春了!

👉LV爆款『玫瑰奶茶色』零錢包!美國官網完售,台灣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說到板鞋大家應該是先想到Vans吧~但是我們今天不講Vans!今天要說的這雙New Balance 232焦糖奶茶色的板鞋,鞋面是麂皮材質,奶茶色的底色搭上漠藍色的NB logo,底部則是焦糖色鞋底,整體配色就是一雙搭上復古風潮設計的可愛鞋款!如果你是喜歡穿古著的女孩,這雙絕對必收!

👉Coach藍白格小包買不到沒關係!BM給你平替款,不到$1000就能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穿搭編介紹的這雙NB限定新款,女孩們是不是覺得超級Q、超級吸睛呢!但是這雙是國外限定,所以想要這雙鞋的女孩們記得手刀去找代購買唷!

撰文編輯 #Rita

 

 

#2021newbalance #2021鞋款 #newbalance #奶茶色 #復古板鞋 #板鞋 #焦糖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