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夏天的顏色是清透冰涼的汽水色,一看就透心涼的夏日單品!

一走出門五秒鐘就會流汗的炎夏,真的再也受不了暗黑色系,深色衣服一看就覺得好吸熱,夏日除了減肥也應該要實施減色計畫,減少穿著深色衣服、減去厚重的色系,今天要報給你知最清透冰涼的汽水色,用清爽的粉嫩色系對抗豔陽,也讓別人眼睛吃冰淇淋,一看就透心涼啊!

橘子汽水 橘色系
清爽的橘色系是最適合夏天的色彩,搭配上輕薄材質的棉麻或是透氣親膚的棉質,再選以最直覺式零負擔的連身洋裝,橘色系+棉麻+連身洋,就是夏日穿搭公式,這單品絕對能讓你成為清爽的夏日女主角。

蘇打汽水 冰川藍
最能讓人感覺冰涼的顏色肯定是冰川藍,一看就想起蘇打汽水的冰涼消暑,選擇像冰川一般淺調的藍色上衣,搭配白褲或丹寧褲,就是張鈞甯式的知性優雅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汽水 淡粉紅
在夏天選用粉紅色也是消暑的選擇,淡粉紅能讓你同時擁有質感與甜美,像草莓汽水一般的戀愛滋味只有粉紅色能做到,除了純粉色單品,也可以選擇粉色格紋,就能中和甜味,展現恰恰好的中性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果汽水 梅紅色

除了粉嫩色系外,編輯還發現有一個顏色最近很有存在感,那就是像莓果汽水一般的紫紅色,在夏天裡既不黯沉也不高調,屬於大人的鮮豔色,推薦給姐姐系的微熟女生啊!

#夏日單品 #夏日穿搭 #日韓風格 #棉麻洋裝 #汽水色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