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塗鴉限量款!少女必收一雙Nike帆布鞋,兩千初就能入手!

1 / 2

Nike最近的設計真的不得不拍手鼓掌一下,怎麼都越來越好看!之前跟GD的小雛菊聯名鞋Para-noise、可愛的nike swoosh雙勾勾吊帶褲,這些都讓大家抵擋不了,每個都是熱門瘋搶的商品!這次Nike出的限量款帆布鞋Drop Type LX QS N.354,充滿復古的可愛塗鴉設計,讓小白鞋變的一點都不無聊~百搭又可愛!

👉小眾鞋款,才不怕撞鞋!女孩必備小白鞋品牌再+1,給你超越價錢的高質感!

 

 

這雙除了大勢的米色加白色的拼接外,圖案是不對稱的超可愛塗鴉!兩隻腳的塗鴉都設計不一樣的款式,還有笑臉放在內側,看了心情就會莫名的變很好的感覺(笑)!旁邊nike的小勾勾也一邊做紅色、一邊做藍色,這點小設計就讓人覺得細節滿滿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謝辭的小可愛

圖片來源:小紅書@我是lily啊

👉絕不可能撞鞋!Vans推出『特別款』任你畫,客製化配色居然不用$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很Q的雙面不同塗鴉外,它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鞋舌的地方是做割破的設計,這種小巧思真的很特別啊!而且不管怎麼穿都很百搭,相信來這樣一雙有設計感的小白鞋一定可以幫穿搭加分,穿上腳根本就是走在時尚前端的時髦水水!

圖片來源:小紅書@我是lily啊

👉穿過就回不去!五雙超強『回購款神鞋』,快來看看你鞋櫃那雙上榜沒?

 

 

看完這雙Nike小白鞋Drop Type LX QS N.354的介紹,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可愛呢!這雙還可以當情侶鞋一起穿~那麼詳細的型號都告訴各位水水們了~趕快買起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Rita

 

 

#2020女生穿搭 #NIKE小白鞋 #冬季時尚單品 #小白鞋 #秋冬必備單品 #秋冬穿搭 #穿搭元素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韓系必備 #韓系必備單品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