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與女孩,這位插畫家用糖果色畫出最自在的獨居少女生活

女生獨處時候是最優遊自在的,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或是期待,花時間好好的與自己相處,睡覺、擦指甲油、做料理、看天空發呆,而一位來自日本的自由插畫師 Aorkgk,非常擅長用畫筆把女生獨處的片段畫下來,完成的這一幕幕獨居少女生活面貌,都是每個女生的生活寫照。


Aorkgk生於1992年,居住在日本新潟縣,從2017年冬天開始獨立工作,喜歡運用一點點懷舊的氣氛和一點點女孩的色彩繪製出獨居少女生活面貌,畫中主角是黑貓與女孩,他們在同一個空間相處的點滴,女孩就像貓,貓也像女孩,以糖果色調繪畫出彼此悠閒的、恬適的氛圍。


Aorkgk小清新的畫風帶有少女漫畫的浪漫,也有成熟女生的小性感,清新的畫面中記錄着獨居少女生活的點滴片段,鮮明的糖果色充滿畫面,有時畫出水果讓觀眾除了視覺外,也感知了味覺。

Aorkgk療癒的畫風讓人著迷,原來女生的私生活有這麼美好,不要一回家就當魚干女,生活也要像畫中一樣充滿閒適滋味才行,若想看更多Aorkgk的作品,歡迎光臨這邊請:https://aorkgk.tumblr.com/

#Aorkgk #少女漫畫 #少女生活 #插畫 #日本插畫家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