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鞋再多少了這雙就是不OK!今年夏天關鍵字就是『涼拖鞋』~小編精選6大穿搭技巧都在這篇啦!

近幾年的春夏季節,拖鞋、涼鞋,完全就是最受注目時尚單品,怎麼搭都好看,什麼風格都能駕馭,而且穿上又很清爽(只有腳背可能會被曬黑這點比較不OK,所以女孩們自己要做好防曬啊!),尤其每次看日、韓妞們用涼鞋穿搭,心裡都不禁讚嘆:「怎麼可以如此好看?」

以下這6大Look涼鞋搭配,就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流行style!

#Look1潮流黑白風
#VANS運動涼拖

身為國民鞋款的VANS,這雙涼拖經典運動涼拖當然也是經典拉!特別是喜歡街頭潮流風格的女孩,那麼這款運動涼拖就是你的首選!簡單地以身上的黑白色系穿搭來呼應就很有型~不管是格子款、還是基本的Logo款都超好看啊!

# Look2運動風
# Hawkins運動大底 涼拖

誰說涼拖鞋走不了運動風~現在的涼拖鞋把運動大底的元素直接加入設計之中!夏天想要運動風,又想要讓腳指頭透透氣的女孩們~現在選擇運動款的涼鞋一樣可以帥一波!

不管是用長版T-shirt搭上運動感的legging呼應腳上的灰色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者透過黑底白邊的洋裝來穿出復古運動風格,搭配上運動style的涼鞋都一樣超適合!

#Look3溫柔女孩
#品牌:NUOVO涼拖鞋

是說喜歡女人味一點的穿搭,這邊也有你的菜!當然啦~選擇粉嫩色系、或者編織底款式都能夠讓涼拖鞋看起來變得更有女人味!

用夏天必備的波西米亞風格洋裝、或者露腰小可愛加上蕾絲短褲,度假風mix充滿女孩感的元素,加上粉嫩的涼鞋、或者白色的編織拖鞋,就是一整個完美~立馬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4夏日活潑
Hawkins EVA系列輕量防水

當然拉,夏天少不了海灘、陽光、還有各種輕旅行~這時候有一雙可愛、又防水的拖鞋就很重要!小編今天也幫大家精選出玩水Top2,就是Hawkins系列的粉紅、粉藍色拖鞋!


不管是簡單的T-shirt搭配吊帶裙,直接配上粉色拖鞋,穿出可愛感;或者用針織背心、搭配寬褲,還有粉藍色涼拖,穿出休閒感~都好適合夏天啊!

Look5金屬個性
Hawkins織帶系列

好啦,這幾年超夯的金屬風當然也不能在夏天缺席啊!喜歡金屬個性風格的女孩,這裏也幫大家準備好了!!金屬光澤搭配拖鞋就是一個帥,原來金屬也可以穿出夏日感~


不管是用金屬風的運動長褲、搭配綠色金屬光澤的涼拖鞋;或者用金屬感的背心,搭配窄裙都OK,就算是涼拖鞋一樣可以駕馭充滿時尚感的金屬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6日系文青:
Hawkins軟木系列

講到這邊,相信有些人心中一定會有這個疑惑,就是如果是日系呢?這時候除了Hawkins軟木系列,應該沒有更好的解答了!

不管是簡單的復古印花襯衫、搭配牛仔長裙,呼應鞋款的顏色;或者用日系長版的上衣穿出慵懶氛圍,再隨性套上淺藍色的軟木拖鞋~都是日系文青感秒達成!喜歡日系穿搭的女孩這樣準沒錯~

女孩們都找到自己的命定涼拖鞋了嗎?這種天氣真的不能沒有一雙涼拖~!快點選定自己的款式,和姐妹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來看看更多夢幻款式>>>點這裡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