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燙機太貴下不了手?網友都說讚的3款『除皺噴霧』,輕鬆解決你的皺衣服!

1 / 2

撰文編輯 #Jane

時髦與否除了了解自己的身材挑選適合自己的單品之外,更多時候穿搭的小細節也是決勝的關鍵,最常發生讓人一秒NG的穿搭失誤就是『穿了過皺的衣服出門』,不但不禮貌,也會讓人覺得非常沒有精神,但是趕著出門卻又來不及熨燙衣服該怎麼辦呢?登登~現在已經2020年了,彷彿小叮噹百寶袋拿出來的懶人法寶『除皺噴霧』就是解答,今天就幫各位懶人盤點三款網友用過都說棒的噴霧!千萬不要再穿著彷彿奶奶醃的鹹菜一般皺的衣服出門啦!

👉掛燙機評比+價格排行榜!5台超夯推薦款,入手它們絕不踩雷!

 

 

選手一號:LION獅王 衣物除皺消臭噴霧

下班到家後只要將它噴灑在衣物上靜置一夜,就可以有除皺的效果。另外這個噴霧有清新的香味,所以除皺同時也除臭!選手一號非常適合保養日常上班的衣服,除了可以有感除皺,也可以消除一整天衣物上沾染的異味。

👉出遊拍美照,穿搭不能輸!整理行李的6個Tips,輕鬆打造超水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手二號:The Laundress 衣物除皺噴霧

噴灑後將衣物拉平就能去除皺摺,這個品牌的洗衣精受到很多人的喜愛,所以除皺噴霧的氣味也沿用了洗衣精宜人的香味,同樣是除皺、除臭雙效的商品。另外它的商品包裝非常小巧簡約,受到很多女生族群的喜愛,雖然是居家用品但也包裝非常時髦,即使旅行帶著,也散發著濃濃的時尚感呀!

👉「掛燙機」評比大賽!選購訣竅+購買攻略,送給有選擇障礙的你們~

👉不要說你沒碰過,七個女生穿搭必糾結的小事!快來看看你中了幾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手三號:白元 Style Mate 止汗除臭抗菌除皺噴霧

將衣物攤平後噴灑,靜置十分鐘就能夠達到除皺的效果!特別適用於厚重的冬天衣物,香味是淡淡的玫瑰香氛調,即使是身上沾染了比較濃厚的食物味道或者菸味,也可以輕鬆地去除,也是一款CP值非常高的商品喔!

👉有臉蛋也有腦袋!好品味女孩才懂的7個時髦小知識,拒當無腦花瓶!

 

#LION獅王 #The Laundress #止汗 #白元 Style Mate #衣物保養 #除皺 #除皺噴霧 #除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