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翼棄兵》還不是最漂亮?盤點Anya絕美穿搭的4部神劇,不追不行!

1 / 2

撰文編輯 #hana

最近大家有在追什麼美劇嗎?繼《艾蜜莉在巴黎》後,這部《后翼棄兵》又掀起一陣看劇風朝,幾乎所有人聊到Netflix最新的劇,都會問一句:你看《后翼棄兵》了嗎?劇情內容不僅大談女權問題,同時也讓劇中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再次掀起新一波的話題,她絕美的五官跟獨特的氣質都引起大家熱烈討論,今天編輯就要來盤點安雅曾經詮釋過的不同角色穿搭風格,一起來搞懂這位風格百變又迷人的精靈系女神!

👉狠甩《艾蜜莉》三條街!《后翼棄兵》精靈系女主角Anya的超高衣品才時髦!

 

變種人

最初在《The Witch》中嶄露頭角的安雅,憑藉著她的優良演技,很快就受到了眾導演的矚目,尤其在之後的《分裂》、《詭變》中都將角色詮釋得非常到位,因此獲得了漫威電影《變種人》的『秘客』一角,而這個角色十足嗆辣,在劇中多以性感又有個性的穿搭出場,像是以全黑穿搭,背心搭上長靴的造型,而安雅獨特的五官也幫這樣的個性穿搭,更增添了一股氣場,讓許多人在看完之後都被圈粉啦~

(圖片來源:變種人劇照)

👉這才是最正統的法式穿搭!《艾蜜莉在巴黎》傻白甜Camille,慵懶時髦超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ma

而以驚悚片出名,幾乎一路都是恐怖片、驚悚片路線的安雅卻拿到了這個讓人意想不到的角色,雖然私下一直都是甜美氣息的她,在過往的劇中可都是演出較陰森的角色呀!也因此這樣的選角引起了大家的好奇,而安雅則用實力證明她也是可以勝任這樣的高貴角色,在戲中因為年代的關係,不乏需要穿著古代巴洛克時期的禮服,以及超級捲的捲髮造型搭配上大大的禮帽,但安雅通通都能駕馭,展現出來的高貴優雅氣息簡直都要讓人窒息!

(圖片來源:Emma劇照)

👉就是人生勝利組!《艾蜜莉在巴黎》莉莉柯林斯的時髦穿搭術,連帥鄰居都抵擋不住!

 

Peaky Blinders 浴血黑幫

而在拍《艾瑪》的同時,安雅還有另一部的戲約,就是《浴血黑幫》中的吉納格雷,吉納格雷在劇中走的是一種成熟女人的神秘感,讓人捉摸不定的女人絕對是最迷人的!也因此在與《艾瑪》角色如此大的碰撞下,安雅仍然能夠完美詮釋這個角色,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她在劇中的穿搭多以高貴奢華的造型出場,不管是貂皮大衣、晚禮服、或是披著面紗的貝雷帽,她都完美地與角色做融合,打造出一個神秘感的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浴血黑幫劇照)

👉不要說你沒碰過,七個女生穿搭必糾結的小事!快來看看你中了幾個?

 

 

后翼棄兵

接著就是這部最近夯翻天的《后翼棄兵》啦!安雅在裡面扮演的是一位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卻有著極高棋藝天賦的女孩,因為時代設定在1950、60年代,因此服裝也可看出那個時代的復古氣質,不管是格紋、裙裝,安雅都以自己獨特的氣質帶出那個時代的味道,她的五官比起現代本來就更加適合復古的氣質,也因此能將這個角色的穿搭風格、妝容完美消化,演出一位活靈活現的優雅棋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後翼棄兵劇照)

👉盤點羅伯派丁森的歷任女友穿搭!想抓住他的心,就得先搞懂他愛的風格!

 

 

以上就是四部完全截然不同的安雅所詮釋過的角色,從以上如此不同的戲路更可以看出她是一位勇於嘗試不同角色的女明星,如果不想錯過她的超高顏值及超強演技,就趕快挑選一部來追吧~

👉《天能》看不懂沒關係!女主角「伊莉莎白黛比姬」的精緻哲學,你絕對要懂!

 

 

#anyataylorjoy #anyataylorjoy 穿搭 #emma #NetFlix #后翼棄兵 #女主角穿搭 #浴血黑幫 #穿搭 #變種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